新浪汽车
泉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全新奥迪A8L泉州到店 售价92.8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10日 11:47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泉州华奥了解到,全新2011款奥迪A8L(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现已到店并开始接受预订,该款车型售价为92.8万—136.2万。预订该款车型需支付订金10万元。具体信息如下表:

价格表价格表

  从设计上来看,2011款奥迪A8将保留老款奥迪A8的设计精髓,大嘴造型,平稳顺畅的车身腰线和稳健的车身姿态,同时为了打破传统过于稳重的造型,2011款奥迪A8采用了雕塑感更为明确的线条来刻画新车的前脸,并且水滴型设计的带有LED功能的头灯也赋予了2011款奥迪A8的时代特色,强调了运动,时尚与华贵相结合。

  全新奥迪A8L 外形中最与众不同的设计聚集于车身的前部,尤其是车头部分。一体式进气格栅具有自豪、雄壮的包容感。其轮廓经过镀铬处理并且在每一处细节都设计独到,整个格栅犹如雕刻出的工艺品,极具立体感,格栅的边缘与周围金属外壳完美结合,大量镀铬处理凸显了感官上的区别与A8L独有的高贵。

  刚劲有力的侧面弧线,以及延伸到头部的V形棱线最终融汇于前大灯总成与进气格栅之间。一体化进气格栅被8条镀铬框水平分开,新设计的前大灯中心略向外移,加上车头两侧的2组独立横向格栅,以及特意安置在较低的位置的整流板,营造出全新奥迪A8L的恢弘气势。

  2011款奥迪A8的尺寸分别为:车长5137mm、车宽1949mm、车高1460mm,较前代车型有明显增长。就连标准版的车型轴距也达到了2992mm,然而在车长增加的情况下,不逾1.5米的车身高度,则赋予2011款奥迪A8相当流畅扁平的车身比例,提升其在豪华级距中仅见的运动特性。

  全新奥迪A8L的仪表台与车门饰板上的线条连为一体,贯穿前排主副驾驶的左右,突出了座舱的宽度优势。整个仪表台覆盖了具有柔软内衬的合成皮质,带有奥迪四环标志的指针式钟表镶嵌于正中位置,显露出百年奥迪品牌难以掩饰的经典豪华气质。

  除此之外,全新奥迪A8L内饰带有一处独具匠心的设计:可变换颜色的车内氛围灯。以LED为光源的隐藏式灯带被复杂的电路控制,当车门被解锁后会自动执行点亮程序:渐变式的光泽会营造波浪般的动态效果,从主驾驶座位一路游移到车内其他位置,之后,LED灯、光学纤维和光亮带点亮了全部座舱。

  全新奥迪A8L将后排乘客的头部,肩部,膝部,脚部空间都做到极致。尤其是头部空间较主要竞争产品宽裕得多。而加宽的后车门也为后排乘客上下车时更加优雅与方便。后排独立式座椅配备了3个等级的加热调节与多向位置调节功能,可调节座椅姿态、衬垫与头枕的倾斜度、充气式腰部支撑等等。在提供全景天窗、带有电动遮阳帘的后风挡与后车门等标准配置的同时,全新奥迪A8L还提供了升级版的豪华头枕、后排座椅前后移动功能、豪华4温区自动空调以及强度与模式组合可调的充气按摩座椅。

  动力配置:新奥迪A8L首批上市车型包括:3.0TFSI低功率舒适型、3.0TFSI低功率豪华型、3.0TFSI高功率舒适型、3.0TFSI高功率豪华型和3.0TFSI高功率尊贵型五个型号。其中低功率版与高功率版的主要区别在于发动机调校不同,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3kW(290PS)/4850-6800rpm,最大扭矩为420N·m/2500-4800rpm;而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kW(333PS)/5500-6500rpm,最大扭矩为440N·m/2900-5300rpm。

了解更多泉州行情

关注奥迪A8L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奥迪A8L相关新闻
  • 奥迪A8L相关问答
2012-06-08一辆W12的奥迪A8L如果不限速,它能跑
2012-05-25奥迪A8L
2012-05-19捷豹与宝马奔驰奥迪的竞争优势是哪些
2012-05-07奥迪A8L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