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市场信息> 购车风向标 全国主要车市行情汇总(96)专题 >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科帕奇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科帕奇广州现金优惠6000元 另送精美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18日 01:47   易车网   字号:
科帕奇广州现金优惠6000元另送精美礼包
科帕奇 指导价:21.98-26.38

  近日,从广州地区广州安骅骅通上海通用雪佛兰4S店了解到,目前科帕奇(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在广州地区全系均有6000元的现金优惠,在现金优惠后可赠送交强险和精美礼包,现车方面经销商现车较充足,有经销商销售人员透露,科帕奇在广州的价格比较稳定,优惠幅度几个月以来都保持不变。有兴趣可直接致电或到店详细咨询,详情见下表:

科帕奇厂商指导价4S店报价优惠幅度
2.4MT 舒适版(5座) 22.48万 21.88万 6000元
2.4AT 豪华型(7座) 25.58万 24.98万 6000元
3.2AT 旗舰型(7座) 27.58万 26.98万 6000元

  科帕奇出自著名的theta平台,在这个集合了通用全球化汽车科技的研发平台上,曾经诞生了好几辆举世闻名的SUV,如庞帝亚克(Pontiac)第一款SUV-Torrent和土星(Saturn)第一款SUV—VUE。2004年,通用雪佛兰借助THETA平台适时地推出了里程碑车型-Equinox。它在北美上市后,成为雪佛兰旗下又一款明星产品。雪佛兰将雪佛兰“充满自信、勇于开拓、自由自主”的SUV精髓与极具现代感的设计风格融为一体,外观设计阳刚硬朗,释放出一种自信洒脱的豪迈。运用动力几何学设计的车头动感十足,配备灵动式透射前大灯,再加上简洁流畅的高腰线设计和充满速度感的车身线条,将卓尔不群的阳刚形象与现代都市的动感气息和谐相融。车尾部采用跑车式设计,将双排气尾管嵌入运动型后保险杠护板,配合造型独特的高位尾灯,大气饱满中透出一派俊朗气息。

  与最重要的竞争对手东风本田CRV相比,宽大的空间是科帕奇的领先一筹的地方。7座版本的科帕奇应该能够迎合不少家庭人口众多的消费者的欢迎。而诸如ABS抱死制动系统、ESP电子车身稳定装置BAS制动辅助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TCS、电子下坡控制辅助系统DCS、电子防翻滚功能ARP、车身高度自适应调平系统等一系列高科技电子系统让科帕奇拥有在同级车中较为出色的越野性能。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科帕奇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