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大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科帕奇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购雪佛兰科帕奇优惠2000元现金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 11:01   易车网   字号:
购雪佛兰科帕奇优惠2000元现金现车销售
科帕奇 指导价:21.98-26.38

  近日,从大连驰敖雪佛兰4S店获悉,购科帕奇(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优惠2000元现金,感兴趣的朋友可直接到店详谈,店内现车销售。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现车情况
科帕奇 2.4 AT 7座豪华版 25.58万 25.38万 优惠2000元现金
科帕奇 2.4 MT 5座舒适版 22.48万 22.28万 优惠2000元现金
科帕奇 3.2 AT 7座旗舰版 27.58万 27.38万 优惠2000元现金

信息采集:2011-02-24  

  价格波动情况:科帕奇在大连地区之前的优惠幅度是购车送万元大礼包,现在购车优惠2000元现金,优惠已有缩水,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不妨到店与经销商详谈。

  车型短评:新款科帕奇展示的还是其美系车的动力性能,主推的3.2L V6发动机,拥有DVVT进排气门双连续可变正时系统及高精度免维护静音正时链条设计,既保证充足动力又可有效减低噪音;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可随路况而改变驱动模式,兼顾经济型和越野性,新款科帕奇旨在展示其最新的细微变化,改款力度并不大,但是在老款的优良基础上进行改良,也是其成为SUV领域里的新星。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9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中华联合 保险费用 7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上汽通用金融公司的GMAC 贷款时间与月供 到店详谈

  编辑短评:新科帕奇不但以新形象出现在网友面前还挑低了最高近10万元的指导价,既增配又减价,极大地提高了性价比。尽管年末的优惠并不大,进口越野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了解更多大连行情

关注科帕奇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科帕奇相关新闻
  • 科帕奇相关问答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