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方案>正文

实用家轿 独家解读天语SX4超值特性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23日 15:1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人们在选购任何物品的时候,都追求物超所值,选车自然也不例外。超值不止是一个口号,它更体现在方方面面,尤其是对于“非一次性消费”的家用车而言更是如此。有关长安铃木天语SX4这款车超值的说法很多。尤其是在2011年2月14日新上市的舒适型,更是推出了8.58万元的惊人低价,被视作是跨界车全新的价值标杆。那么天语SX4舒适型到底是如何超值的呢?下面笔者就将从具体买车、用车的细节,来进行一番解读。

  一车多用:性能值

  众所周知,天语SX4是全球跨界车的鼻祖。跨界车不同于普通轿车,它的性能更全面,能够更好的满足车主的多方位需求。天语SX4舒适型从车身、底盘设计到动力配备,都充分考虑到了各种路况的使用需求。例如它拥有类似SUV的高坐姿,驾乘舒适性远非常规轿车可比,175mm的超高离地间隙、特别强化高强度车身和长行程悬挂系统、低速扭矩充沛的动力调校等等,都让天语SX4在面对各种路况时都能够游刃有余,充分满足车主拓展生活空间,远距离郊游的使用需求。

  与此同时,天语SX4舒适型在性能上又秉承了高素质轿车应有的特性。欧洲风格的底盘调校,M16A十佳发动机带来的强劲动力,都让天语SX4舒适型有着媲美轿跑车的驾驶乐趣。以比普通家用车更低的价钱,购买到兼备轿跑车和SUV特性的纯正跨界车,真正实现一车多用,这是让众多消费者感觉天语SX4舒适型超值最重要的原因。

  全面装备:配置值

  更为可贵的是,在综合素质全面领先竞品的情况下,天语SX4舒适型同样拥有全面、丰富的配置。在广大车主关注的安全性方面,天语SX4舒适型与其他版本的天语SX4一脉相承,TECT高强度安全车身、四门高刚性防撞钢梁一应俱全,再加上标配的四通道ABS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组合合成的主动安全装备,可以为车主提供全面、周到的安全保护,充分体现纯正跨界车带来的畅行快感

  超低油耗与领先服务:使用值

  车子不光要买的时候值,用起来也要值才是真正意义上的超值。天语SX4舒适型的使用成本,与常规轿车相比,同样有着明显的优势。铃木汽车在动力科技方面一个重要的领先优势就是经济性出色,这也是M16A发动机之所以能够获得十佳发动机称号的一个重要原因。在动力强劲、拥有纯正跨界车底盘的情况下,天语SX4日常使用油耗可以轻松可控制在7.5升以下,优于绝大多数的同排量普通家轿,充分体现出了铃木动力科技优势。

  不仅仅是省油,天语SX4舒适型在维护保养方面,也秉承了长安铃木的一贯特点——在服务质量达合资品牌车型较高水平的情况下,维护费用却远低于竞争对手。另外,天语SX4舒适型还有一个绝大多数1.6L家用车所不具备的优势,那就是它拥有3年或1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期,不仅为车主免去后顾之忧,同时也可降低车主在维修费用方面的支出。

  衡量一款车是否超值,不能光看价格,也不能光看性能,要多方位综合考虑。天语SX4之所以被公认为是跨界车中的超值首选,关键就在于它的超值体现在了各个方面,堪称是全面超值的全能车型。在秉承这些优势的情况下,天语SX4舒适型8.58万元的超低售价,引起了业内的震惊和消费者的热烈追捧,就毫不奇怪了。毫无疑问,天语SX4舒适型上市后,必将进一步巩固其无法撼动的跨界车领军车型的市场地位,成为2011年跨界车市场无可争议的超值首选。

关注天语SX4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转角)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