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广本锋范现金优惠9000元 购车送装潢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 13:2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从上海汽车综合经销商迅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http://buycar.auto.sina.com.cn/100017063/)了解到,广汽本田锋范目前让利全系在0.9万,近期购买任一款锋范车型还可享受万元装潢大礼包等。具体车型报价以及优惠情况请参照下表:

           锋范 指导价 经销商价 让利幅度 促销活动
1.5L 手动舒适型 9.68万 8.78万 0.9万 送万元大礼包                          汽车贴膜 真皮座椅  GPS导航  全车封铀  倒车雷达  防盗报警器 油卡 指定保险       任由您搭配     
1.5L 手动精英型 10.68万 9.78万 0.9万
1.5L 自动精英型 11.68万 10.78万 0.9万
1.8L 自动舒适型 12.98万 12.08万 0.9万
1.8L 自动豪华型 14.98万 14.08万 0.9万
市场价格随时变化,以上价格仅为参考,具体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4008207738/4008807738

  锋范作为广汽本田的畅销车型,外观时尚大气,配置和性能表现在同级车中表现中上,车内空间比较宽敞,内饰做工方面也比较细致,乘坐起来比较舒服。 新CITY 锋范的前脸是最具吸引力的。炫黑的百叶窗式进气格栅是这一代CITY的新造型,也延续了第八代雅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面部特征。这种前脸设计不仅极具攻击性,更有别于如今“大嘴”泛滥的潮流,让新CITY锋范(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特立独行。

  对于本田锋范的内饰颜色,本田一改以往的浅色主导风格。在兼顾了“老观众”喜好的同时,又加入了一股更为年轻的时尚风,新增加的深色内饰可以更加多元化的满足需求日益多样化的消费者们的需求。空间方面,本田锋范在外形尺寸上全面提升,车身长度和车身宽度分别比老款车型长出10mm和5mm。在轴距方面,本田锋范的轴距长度达到了2550mm,说明这款新车的内部空间要优于老款车型。

  锋范作为典型的紧凑型家轿,其轴距以及车身尺寸都是入门级的标准,深得刚取得驾驶证的新手们的亲睐,而女士们对其的偏爱也是有目共睹,较小的车身让女性朋友们驾驶起来更加便捷,不用担心驾驶技术的生疏,载着家人穿梭在城市中惬意的很。

  TEL:4008807738  4008207738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详情>>深度试车—CITY锋范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