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标致508登上环保目录 1.6T车型暂未引入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 06:48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王亚菲)于近日公布的国家环保目录当中,标致508(配置 图库 口碑)车型赫然在列,根据信息显示,即将国产标致508前期将会有2.0L和2.3L两种排量,而欧洲拥有的508 1.6T车型暂时未能引入国内生产。

  标致508于去年10月份首次在巴黎车展上亮相,将于今年第一季度投放欧洲市场,随后将于7月份开始在中国市场销售,据东风标致高层表示,这将是东风标致所有国产的车型当中,与海外同步最快的一款。

  标致508与已经国产的雪铁龙C5是同一平台上研发的两款产品,目前在售的国产雪铁龙C5拥有2.0L、2.3L以及3.0L三种排量,而标致508则放弃使用3.0L动力系统。尽管此前有消息称,神龙计划从欧洲引入PSA的“带T发动机”,提升整个神龙公司车型的动力系统,但是从环保目录所公布的信息来看,前期投产的国产标致508当中,并没有使用1.6T发动机的车型。

  东风标致对于标致508寄予厚望,期望这款标致体系内的旗舰车型月销量能够达到7000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详情>>深度试车—标致508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