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方案> 购车风向标 全国主要车市行情汇总(94)专题 >正文

原创公主的礼物 情人节个性浪漫“神马”推荐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12日 18:26   新浪汽车   字号:

  对于热恋中的情侣来说,新年伊始的情人节是他们一年中最浪漫的日子。眼看着一年一度的二月十四又要来临了,已经有了“爱人”的男同胞们想必正在为送怎样一份能感动她的礼物而烦恼吧?

  让我们抛弃老套的999朵红玫瑰、俗气的自制心情巧克力、送到泛滥的各种名贵香水吧!在经济条件允许下,为何不开着一辆时尚、靓丽的美车来接她下班呢?试想想,在众目睽睽之下,“白马王子”驾着“神马”来迎接她,那是何等的好风光呢?

  那么下面我们就来研究一下,要送给“她”最好的情人节礼物,送哪几款既有回头率又上档次的“神马”,能为热恋中的情侣带来特别而又充满浪漫气息的情人节呢?

  1号神马:适合精致知性、追求自由的白领女性——别克英朗XT

  作为上海通用汽车引领五门轿跑车细分市场的重磅车型,别克英朗XT是一款极具女人缘、充满潮流个性车型。

  从车的外观来看,英朗XT的“范儿”由车坛最流行的设计元素构成,直瀑式格栅镶嵌别克家族的三盾徽标,笔直的引擎罩棱线、凌厉的腰线、车头和车尾大量运用的曲线营造出立体感极强的车身造型,过渡流畅的车顶曲线以及17英寸的铝合金轮毂都让它轿跑风范展露无遗。这样的潮劲足以让白马王子所向披靡,与心爱的人在速度中燃烧激情

  在内饰方面,英朗XT不仅拥有淡雅的灰、米色搭配,1.6T运动版车型更大胆的将红、黑两种颜色进行混搭,营造出视觉冲击力十足的内饰。坐在英朗XT里面,为热恋中的情侣带来别具一格的情人节浪漫气息。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的各种便利功能也让不懂车及路盲的情人不再抓狂。

  即便女人,也爱惊艳外表下英朗XT所蕴藏的澎湃的心,其动感的精髓在点火的瞬间得以延续。英朗XT拥有在现今Turbo发动机阵营里数一数二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爆发出135千瓦的最大功率,升功率更可达到破纪录的84.4千瓦/升,这样的动力在同级车里是绝对的佼佼者。

  时尚、潮流、动感、个性……这些标签成为选择英朗XT作为情人节礼物最有说服力的理由,何况比起进口的个性车型,它绝对算得上“划算”。白马王子们,如果你的“她”是位追求自由、精致又知性的都市白领,为何不开着英朗XT带着她去体验速度与激情呢?总结之,“拉风”!

  2号神马:适合乖巧、可爱如公主般的女性——Smartfortwo         

  奔驰Smartfortwo是一款个性十足车型,主要体现在它的“小”又“可爱”。它的身材娇小动人,设计师将“四轮四角”的理念发挥到极致,卡通化而又憨态可居的造型,这怎能不让爱人为之心动呢?同时也不用为内部空间担忧,由于它最多只为两人服务,横纵向的空间都会够用。不想别人来当电灯泡打扰你们?这自然是很理想的选择。

  也许有人会质疑,这么小的车能够“装”什么?这恰恰是Smart设计的核心主题体现,更小的车身占用道路资源也更少,需要的停车空间是一般车型的1/2。在动力方面,Smartfortwo最大可提供71马力的1.0L自然吸气发动机,完全可以满足这款小车的动力需要,与此同时配有ECO节能驾驶模式,能够为你省下不少油费。

  将小精灵Smartfortwo送给你的爱人,就像送给她一个小助手般。方便、可爱、个性、省油,给她送来代步工具的同时,却不会为她带来油费、停车空间等过多的困扰。让你那位可爱、乖巧的公主坐在跟她一样可爱的小车里,何尝不是一个“Smart”的选择呢?总结之,“贴心”!

  3号神马:适合俏皮、追求浪漫的贵族女性——MINI Cooper

  讲到女性最爱的车型,当然少不了MINIcooper了。MINI cooper作为一款将经典英式血统与现代简约灵巧理念结合起来的车型,其独特的外观、灵巧的操控性等赢得了众多年轻一族的青睐。

  MINI cooper的造型设计简洁有力,古典与时尚恰如其分的结合起来,短小而紧凑的车身、平坦的车顶、造型独特的尾灯让它看起来精简灵巧。这款车的点睛之笔则是其车内醒目的白色圆形大表盘,位于仪表板的中央位置,可显示电子车速、油量等多种功能和状态信息,方便让你的白雪公主在享受浪漫气息的同时,还享受到MINIcooper所带来的驾驶便利性。

  MINI cooper采用1.6升发动机,搭配手自动一体化变速器,能够输出85千瓦的最大功率,把它放在轻巧的车身上,加上宝马的调校,在拥有个性的造型设计外,动力操控方面也颇具乐趣。

  玩乐、激情、活力就是MINIcooper不断释放的魅力。把它送给喜欢浪漫、又崇尚经典的“她,将她独特的魅力与MINIcooper的韵味相结合起来,心爱的人能不为之所感动吗?总结之,“高调”!

  4号神马:适合大胆、个性张扬的女性——奥迪TT

  奥迪TT是一款纯正的双门跑车,也是奥迪旗下的又一个性化作品。它的外部线条非常的干净利索,下格栅和扰流件结合在了一起,半月形的车轮拱罩微微向外扩展和近乎垂直的尾翼(运动款)暗示你这款车的运动特性。下贯通的散热器格栅保留了奥迪新的家族特征,那便是大嘴风格,再加上锐利的大灯和极富动感的保险杠,整个车显得富有进攻性。白马王子开着TT去接心爱的人,无疑能吸引众多羡慕的眼光!

  奥迪TT的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47kW,峰值扭矩为280Nm,强大的动力足以把这款车在6.4秒之内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快感油然而生。时尚、个性张扬、大胆的“她”是TT的最佳代言人。TT虽好,可价位让人望而止步,就像个性张扬的“她”一样容易给人产生距离感的错觉。虽说如此,TT依然向人们传递了“纯粹、开放、完美、简洁和强劲”等设计理念。总结之,“远观而难以近玩焉”!

  5号神马:适合端庄成熟、追求独到品位的女性——沃尔沃C30

  C30是沃尔沃的创新作品,定位为沃尔沃旗下的全新入门级轿车。它不仅承接沃尔沃家族的沉稳低调风格,并且展现着这个瑞典品牌前所未见的年轻个性。

  在外观上C30与传统的沉稳沃尔沃车型比较起来,显得更加时尚、活力和个性。采用双门四座设计的沃尔沃C30展现了运动型轿车特有的灵动感,加上取自沃尔沃概念车的车身与大面积玻璃尾门等独特设计元素,整体设计彰显前卫感。在内饰设计上,C30也很注重细节、彰显个性。悬浮式中控台采用铝金属面板,配以运动型的方向盘和换挡手柄、可提供运动模式的变速器,使新款沃尔沃

  C30变得更加富有运动气息。

  在动力上,它所装备的五缸发动机排量为2.4升。最大功率为125kW、最大扭矩为230Nm,动力表现令人满意。只是如此一辆小车配置2.4L发动机,燃油费用需要白马王子鼎力支持。

  在沉稳中不乏奔放,在个性中不乏时尚,将这么一款小车送给端庄、沉稳不失个性和品位的她,体现着“白马王子”理性的爱情观。总结之,“刚柔并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逍遥)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