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起亚秀尔全系现金让利1万元 最低售9.38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11日 08:5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作为一款个性十足的跨界车,东风悦达起亚秀尔以特立独行的外观、宽大舒适的空间、以及优越的驾乘性能得到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不过个性是把双刃剑,会讨得一部分人喜爱,自然也会让一部分人远去,或许因此,秀尔的市场表现只能说是差强人意。

  不过这样一来,其价格自然也会因市场的需求而变动的比较实惠,据笔者从深圳经销商处得到信息,目前秀尔全系可以现金优惠1万元,1.6手动GL型最低售价仅9.38万元,性价比相当不错,现车方面,目前4S店方面有少量现车供应。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优惠幅度

备注

2010款秀尔1.6MT GL

10.38

9.38

1万元

有少量现车

2010款秀尔1.6AT GL

11.48

10.48

2010款秀尔1.6MT GLS

11.58

10.58

2010款秀尔1.6AT GLS

12.58

11.58

2010款秀尔1.6AT Premium

12.78

11.78

2010款秀尔2.0MT GLS

12.88

11.88

2010款秀尔2.0AT Premium

14.18

13.18

  东风悦达起亚秀尔定位为小型轿车,车身尺寸为4096mm/1785mm/1663mm,轴距为2550mm,作为一款Cross跨界车型,秀尔主打多功能车市场,身材虽然不算大,但是空间表现却非常出色,较高的离地间隙和“盒子”造型使其功能性和空间得到最大化的利用。

  外观方面,以直线为主突出简洁的车身线条打造出秀尔的潮流身段;10种车身颜色、3种内饰配色带来炫彩心情;特有的荧光座椅和随音乐律动的音响灯光系统打造出了专享时尚空间;精美别致的车身贴花和精品件装饰选配,再添个性风潮。秀尔的内饰设计同样下了不少功夫。中控台的造型比较新颖,跟外观的配合度也很高。此外内饰的配色也有多种选择,很好的契合了它时尚个性的定位。

  东风悦达起亚秀尔采用与现代i30相同的“1.6γ+2.0β”动力总成国产入市,其中代号G4FC的1.6L全新发动机为主力。该机型最大功率可达123马力/6200rpm,最大扭矩153N•m/4200rpm,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2马力,最大扭矩为186N•m,配备5速变速器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车辆保养方面:起亚秀儿享受厂家提供的五年或10万公里(以先到为准)的整车质保,首次保养免费。保养频率为每5000公里进行一次保养。据店内售后人员介绍,该车小保养的价格在28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三滤的费用在400元左右。

  在新浪汽车口碑榜中,秀尔的总分为68分,网友总结秀尔的优点是:回头率高;乘坐空间和驾驶空间都不错;内饰比较精致不粗糙;音响效果非常好;驾驶比较轻松;和同级车相比发动机声音比较小;跑山路抓地很不错,油耗8个多点感觉比较适中。负面方面,车主提出了“坐椅和减震感觉比较硬;路噪比较大但还可以接受;油门比较轻;40-60的加速比较差,其余感觉要好一些;开到100发动机噪音就出来了”等问题,期待可以在保养时得到解决。

  (通讯员 盛寒)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详情>>深度试车—秀尔SOUL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