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北京地区丰田RAV4最高降1.5万元(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11日 08:4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从北京森华丰田了解到,目前店内RAV4全系优惠促销,降幅最高可达1.5万元,现车充足。具体优惠信息请到店咨询。具体价格详情如下:

RAV4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2.4L豪华版升级版 AT 25.68万 24.18万 1.5万
2.4L豪华版 AT  24.68万 23.18万 1.5万
2.0L豪华升级版 AT 22.78万 21.58万 1.2万

  价格波动原因:去年年末时,政策等因素导致的北京地区大范围“车荒”RAV4也没有幸免,优惠从2.3万元回缩到1.5万元又降到0.9万元。随着第一轮摇号尘埃落定,这款车的优惠又回到了1.5万元。

  产品点评:自09年4月10日上市以来,RAV4迅速被消费者认可,并一跃成为城市SUV细分市场中的明星车型,截止到10年6月底,RAV4的累计订单已接近11.3万台。除优异的城市行驶性能外,RAV4还继承了丰田优秀的SUV基因,拥有上坡辅助控制系统、下坡辅助控制系统等只有中级SUV车型才拥有的配备。其灵活多变的宽大空间、优秀的操控感受、领先的安全装备、丰富的配置、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以及一汽丰田便捷贴心的服务,都深得消费者的青睐。

  保养方面:丰田RAV4的整车质保期限为2年/5万公里,车辆每行驶5千公里进行一次常规保养,首保免费。RAV4小保养一次依使用不同油品费用在3百-5百元之间,如需更换空滤需再增加100元支出。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一汽丰田RAV4相关新闻
  • 一汽丰田RAV4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详情>>深度试车—一汽丰田RAV4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