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银川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第八代索纳塔登陆银川 经销商接受预订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01日 11:0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继1月10日第八代索纳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北京现代第二工厂正式下线后,这款承担着北京现代转型重任的车型目前已经定于4月8日上市,目前,银川的各销售店内已经可以看到第八代索纳塔,并已同时接受预定。

  此前,第八代索纳塔在美国市场的中级车市场上已经创下了优异的成绩。自年初在美国上市以来,第八代索纳塔连续数月销量保持在2万辆左右,稳居美国全部畅销车TOP10排行榜。其中,8月销量达到21399辆,创下了同比50%的高速增长业绩。第八代索纳塔不仅将日产Altima、福特Fusion等传统畅销车型抛在后面,并且杀入美国中级市场前三名,成为与凯美瑞雅阁比肩的北美最畅销中型轿车。

  现代汽车第八代索纳塔等车型的成功直接拉动了现代汽车在美国车市的整体销量。今年11月,现代汽车在美国市场的销量上涨45%,现代汽车增幅位居各车企之首。

  据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技术中心本部长苑文学介绍,在第八代索纳塔身上,“流体雕塑”时尚设计、迎宾灯光系统、infinity高级音响导航等高端配置、全方位的安全配置及美国强化NCAP综合五星评价、第二代θ发动机远超同级别的输出功率、宽敞舒适的内部及超大后备厢容积等方面是其突出亮点。

  外观方面,由美国研发中心研发设计的第八代索纳塔,采用现代汽车屡获全球设计大奖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凌厉的线条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感和未来感。

  动力方面,第八代索纳塔采用纯铝合金缸体,搭载第二代θ发动机,应用双CVVT技术,有2.0L和2.4L两种排量,2.0L达到121Kw的超大功率,为驾驶提供超强动力。

  在尖端智能科技应用方面,第八代索纳塔采用了许多当前级别初次使用的舒适配置,如智能迎宾控制系统、一键启动、空调通风座椅、座椅记忆、外后视镜带倒车影像等。

  安全方面,第八代索纳塔在强化车体构造的同时,提高了高刚性钢板的使用比重,并全系标配TPMS(胎压监测)、ESP、侧安全气囊、HAC(上坡辅助系统)等安全配置。

  目前第八代索纳塔的展车已陆续抵达全国各地的4S店,银川消费者可到店一睹其风采。

了解更多银川行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第八代索纳塔相关新闻
  • 第八代索纳塔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详情>>深度试车—第八代索纳塔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