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烟台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F6黄金版尊贵型2.0LMT烟台优惠1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 11:58   大众网-齐鲁晚报   字号:

  以“凯凯黄金定律”享誉车市的比亚迪F6黄金版,凭借其“黄金动力、黄金操控、黄金配置、黄金品质、黄金安全”,自上市以来就倍受热捧。此次钜惠活 动中,F6黄金版尊贵型2.0LMT优惠幅度达到一万元,“凯凯黄金定律”再次升级,不到十万元的价格就能体验中高级车的黄金享受。

  进入2011年,1.6L及以下的小排量车型购置税优惠已取消。紧凑型车和中高级车的购置税税率拉平以后,原来紧凑型车的潜在购买者,将会有更多的理由选择 超值的中高级车型,必将进一步刺激中高级车市场。而F6不仅拥有动力与油耗完美平衡的优秀发动机,还拥有众多丰富的配置,值得信赖的品质更是凸显比亚迪多 年来的进步。此次“感恩百万销量真情贺岁钜惠”活动,使F6黄金版更加超值实惠,其必将成为“后购置税时代”的车市典范。

了解更多烟台行情 关注烟台车市微博

关注比亚迪F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