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全新沃尔沃S80L T4深圳到店 全面接受预订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 11:14   易车网   字号:
全新沃尔沃S80LT4深圳到店全面接受预订
沃尔沃S80L 指导价:37.49-65.99

  日前,从深圳中汽南方集团总部福田沃尔沃4S中心获悉,全新沃尔沃S80L(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T4 新车已到店,感兴趣的车友可到店赏鉴。

城市车型到店型号到店数量预订情况试驾车情况
深圳 沃尔沃S80L T4 S80L T4 智尊版 展车2台 接受预订,订金3万元 暂无

  2011款全新沃尔沃S80L高效动力组合

  沃尔沃S80L T4搭载了全新高效的动力组合GT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GTDi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排量为2.0升,最大功率为149千瓦,从1,750转/分钟起即可输出最大扭矩300牛米,小排量,大功率大扭矩,低油耗,在搭配双离合变速箱,体现出高效的特点。Powershift 双离合变速器是全球最领先的变速器之一,为驾乘者提供非常出色的驾驶乐趣和舒适享受。S80L T4车型的推出顺应了高效环保的业界趋势,凭借领先动力科技,及卓越的驾乘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将使S80L成为公务车市场最有力的竞争者。

  S80L 3.0 T6 AWD搭载了沃尔沃汽车公司先进的3.0升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功率为224千瓦(304马力),从2,100 转/分钟起即可输出440牛米的最大扭矩,0至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6.7秒。T6发动机所采用的双涡流技术(Twin Scroll),分两个阶段吸入废气,流入的气体分成两部分,分别流入涡轮增压器。双涡流技术使用了更紧凑、更简单的涡轮增压器,并使其反应迅速,与双涡轮增压器不相上下。采用了此项技术的T6发动机能够将澎湃的动力平顺的输出,符合尊贵车主对豪华车动力的需求。

  S80L加长版所配备的T4与T6两款发动机均采用了领先的涡轮增压器技术,自30年前首次采用涡轮增压后,沃尔沃汽车一直在涡轮增压技术领域不断创新,积极进取,引领业界,创领不止。

  S80L加长版全系车型配有先进的动态稳定和牵引力控制系统(DSTC),可监测汽车的侧倾率,防止或减轻汽车出现打滑或失控现象。所有3.0 T6车型都配备了沃尔沃的全轮驱动系统(AWD),它采用电控液压离合器,在前后轮之间分配驱动力,以确保所有情况下的最大道路附着力。该系统采用即时牵引系统(Instant Traction),当在湿滑或松软的路面启动时,可极快地将驱动力从前轮转移到后轮。独立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悬挂,彼此互不干扰,对于舒适、操控性均有很大帮助。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关注沃尔沃S80L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沃尔沃S80L相关新闻
  • 沃尔沃S80L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沃尔沃S80L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8.58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35.81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9.7升
优点:风格内敛,注重安全和环保,空间充盈,兼顾公私使用。
缺点:个性元素不多,给车主的选装空间小。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8.5
8.5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98.8高于 2.27%
操控98.6高于 4.65%
内饰98.4高于 7.14%
同级平均分:7.5
8.5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8.57.7高于 10.39%
使用成本78低于 -12.5%
空间98.4高于 7.14%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因为S80L出色的环保指标,所以这款车从开始就为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我一直认为关注车内污染物指标与空气质量的汽车企业,才是对车主真正负责 ...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