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IS 250风驰版限量上市 售3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 13:5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LEXUS雷克萨斯IS 250风驰版外观LEXUS雷克萨斯IS 250风驰版外观

  LEXUS雷克萨斯中国今日宣布,旗下高级运动型轿车IS 250特别限量版——IS 250风驰版即日起登陆中国市场。LEXUS雷克萨斯IS 250风驰版全国限量销售200辆,市场建议价为人民币38万元。

  对此,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负责LEXUS雷克萨斯业务的曾林堂先生表示:“新年伊始,我们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又一倾情之作——高级运动型轿车IS 250风驰版。继2010年年底发售运动型豪华轿车GS 300辉煌版后,这是LEXUS雷克萨斯再次与西班牙Stone Designs设计团队合作,将联合打造的特别限量版车型引入中国市场。糅合视觉艺术与工业设计,全新IS 250风驰版进行了先锋性探索,我们深信,这款特别限量版车型的设计与当下年轻精英对于时尚、激情、灵感的精神诉求相吻合。”

LEXUS雷克萨斯IS 250风驰版内饰LEXUS雷克萨斯IS 250风驰版内饰

  渲彩 魅力光影变幻

  源自马德里的Stone Designs设计团队为LEXUS雷克萨斯专门打造了多款创意车型,包括最新的IS 250风驰版以及此前推出的GS 300辉煌版。作为LEXUS雷克萨斯首次与西方设计师合作推出的限量产品,该系列从大自然中汲取设计灵感,大胆地运用鲜活色彩,为车辆注入源源不绝的情感与灵魂。在深入理解LEXUS雷克萨斯的品牌理念后,Stone Designs团队对“L-finesse”设计哲学进行了慧心诠释,挥洒想象力,捕捉大自然之光在初升、流溢、驻足间对观者心灵上的抚慰,精妙地对量产车型的外观和内饰进行色彩和造型上的革新。

  简约前卫的蓝白双色彩条,自A柱下方开始,贯穿LEXUS雷克萨斯IS 250风驰版车身两侧,勾勒出LEXUS雷克萨斯IS系列的锋锐运动曲线,色条前端嵌入“Stone Designs”设计团队标志,彰显独特之处。IS 250风驰版车内,澄澈的蓝/白配色,淡彩渲染于车门内饰板、方向盘和座椅之上,搭配踏板上蓝底银白的“LEXUS”标志,富于变幻的色彩流淌于各处细节间,极具感染力。置身于行驶的座驾中,宛如疾骋于晨曦拂晓之时,令人顿生心旷神怡之感。

  极速 激情动力喷涌

  LEXUS雷克萨斯IS 250风驰版的精粹动力总成将为用户带来全方位的极速驾驭乐趣,尽显“愉悦”与“领先”的豪华尊驾体验。2.5升V型6缸24气门带双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技术,紧凑质轻,能大幅提升车辆动力输出和燃油效率,使其在6,400转/分钟时能输出153千瓦的最大功率,在4,800转/分钟时产生252牛·米的最大扭矩,百公里加速仅需7.9秒。

  澎湃动力更需精准操控的辅佐,LEXUS雷克萨斯IS 250风驰版搭载具备人工智能换挡控制功能(Al-Shift Control)的6速手自一体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系统(ECT-i),能提供更为顺畅的换挡操作和加速体验;而轻质独立双叉式前悬架及多连杆式后悬架,更能打造出色抓地性能和稳定性,让车主随心凌驾,喷涌激情。

  畅意 舒心旅程尊享

  LEXUS雷克萨斯一贯致力于为驾乘者打造全程关怀的安全保障。IS 250风驰版搭载LEXUS雷克萨斯独有的汽车动态综合管理系统(VDIM),整合刹车控制(防抱死制动系统ABS、制动力辅助系统BA以及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车辆稳定(牵引力控制系统TRC和汽车稳定控制系统VSC)以及转向(电动助力转向EPS)等三大系统,对行驶时收集的资料进行全局整合,自动判断和管理车辆运行状态,从而为驾乘者提供人性化的智能保护。

  即日起,LEXUS雷克萨斯敬邀您莅临全国50个城市的66家LEXUS雷克萨斯特许经销商及4家城市展厅,进一步了解IS 250特别限量版IS 250风驰版相关详情。LEXUS雷克萨斯IS 250风驰版开创性的美学驾驭体验,将为独具品味的都市贵族带来非凡的艺术共鸣之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雷克萨斯IS相关新闻
  • 雷克萨斯IS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详情>>深度试车—雷克萨斯IS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