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正文

旧款价格更吸引 09款天语SX4优惠1.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 14:34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编者从长安铃木汽车深圳经销商处获悉,近期09款天语SX4两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8L AT运动版最高优惠可达1.8万元,其中包含1.5万元现金外加价值3000元,最低仅为11.88万起。该车售价十分吸引,而且有现车,喜欢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查询详情。

天语SX4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天语SX4 2009款 两厢 1.8 AT 运动型

13.38万

11.88万

1.5万元+3千礼包

有现车

 

制表  2011-01-17 

  天语 SX4采用的Crossover设计风格可谓是当前全球流行的设计风潮。Crossover带来的多元素的设计风格,给喜欢时尚的年轻一族耳目一新的感觉,在小型Crossover车型上如何融合多重功能用途设计,对设计师来说更是个不小的考验。在世界汽车设计领域,被评为“世界设计大师”的乔治·亚罗和他的Italy design(意大利设计师)几乎无人不知,天语SX4的造型工作就是由IDEA(乔治·亚罗设计公司)承担。

  天语SX4的外形设计以表达力量为主,在轿车基础上同时加入了小型SUV的许多基因,例如高车身、宽大轮眉、宽胎等越野车特征;前脸独特的U形弧线设计引自Upright理念,配合晶钻鹰眼大灯,锐利而富于力量,有锐意进取之意,同时又充满时尚气息;前翼子板设计亦极有肌肉力量感;而且在车身底部四周设计有黑色的包围,这是典型的SUV Crossover的设计手法,不仅是在视觉上增加运动力量感,同时还有实际作用,那就是让驾驶者在征服恶劣路面的时候可以防止擦花车身表面,多一份踏实。

  由于在设计时融合了轿车与SUV两种车型的造型风格,天语SX4展现出了轿车般温柔与SUV般刚劲相结合的双重气质,俊美中散发着无限的青春活力。高通过性的“Crossover”风格又令其显得比较高挑,相对于小型化的车身构架,整体气质流露出了一丝俏皮,全身上下都洋溢着火热的激情。只要目光轻轻掠过它的车身,瞬间就能够让人对它一见钟情。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天语SX4两厢相关新闻
  • 天语SX4两厢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详情>>深度试车—天语SX4两厢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