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口碑榜>正文

天语SX4再议颜色选择 车友主张选择金属漆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 11:1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本周长安铃木-天语SX4的口碑值为1025点,相比上周的1060点,下降3%,排名上升1位,位居紧凑型口碑车型榜第10名。天语SX4本周的口碑美誉度走势波动小,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提高5%,中性帖下降7%,负面帖提高3%。

  购车时颜色的选择常令一些车友倍感困扰,近日,陕西车友“咩咩兔”在选购天语SX4时也遇到了相同的问题,很久以前一直想要白色的,老公觉得主打的红色好看,经过商量,决定要白色,随后带爸妈去看车,老妈说白色像警察开的,现在弄得我们都很纠结。

  其实对于颜色的选择早已是老生常谈,但是热心的车友们还是给出了各自的建议。江苏车友“花花的笨笨”表示,我推荐买白的没错,贴膜厚的玻璃配白色最好看,大气而且比其他颜色明显的车显大一点。

  通过车友们反馈的信息来看,大多数车友主张选择金属漆。内蒙古车友“yunzhinan”表示,红色毕竟是主打色,我纠结了好久,最后定的炫橘红,而且4S说白的是普通漆,不如红的金属漆好。广东车友“二打六”表示,红色 、蓝色、银色,洗完车后在阳光下亮晶晶的,金属漆就有这个特点。唯一不好的就是没有比较正的颜色。(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关于购车选颜色,老妈说的话很给力》

关注天语SX4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晴风)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