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口碑榜>正文

锋范年末车源不紧张 优惠幅度较大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 11:0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锋范拥有出色的经济性和不错的动力,加之外形时尚,驾驶感觉也很舒服,因此赢得了年轻一族的钟爱。近阶段锋范的口碑走势都比较稳定,本周亦如此。本周广汽本田-CITY锋范(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口碑值为1164点,相比上周的1175点,下降11点,排名上升2位,位居紧凑型口碑车型榜第6名。

  据了解,锋范的定位、配置和性能相比同级车来说有着一定的优势,因此销量一直比较稳定。目前锋范除了购置税优惠以外,有些4S店还给出了不同程度的现金和礼包优惠。

  近日,几经周折终于订车的车友“楚留小香”晒出了自己的订车价,告别了用了3年的海福星(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退掉订了5天的世嘉,放弃了马3,几经纠结,终于决定买锋范。08款 1.5L精英版AT,红色。车价10.5w,送全车膜,脚垫,倒车雷达,四门把手镀烙条、挡泥板。

  虽然锋范在各地的优惠政策均有不同,但都有现车在售,车源并不算紧张。车友“不再犹豫2009”表示,现在一般最少能降1万,10.68万是正常的裸车价,有些地方降1.5万的也有,不过要看时间看地点。(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今天定车了,来露个脸,大家看看价格还行啊?》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CITY锋范相关新闻
  • CITY锋范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详情>>深度试车—CITY锋范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编辑:晴风)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