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保定
选车

>正文

奔腾B70保定优惠8000元 部分车型赠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 11:14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一直以来,奔腾B70以其优异的综合素质,超高的性价比,成为消费者心目中“中高级轿车超值首选”。2010款奔腾B70忠实地继承了09款奔腾B70的优秀动力总成和操控平台,为用户提供了最大的操控乐趣。本站近日从保定中冀一汽奔腾4S店获悉,奔腾B70全系优惠8000元,购买云层银、钛灰颜色还有礼包一套。

奔腾B70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奔腾B70 2010款 2.0 自动 时尚型

14.38万

13.58万

8000元

有现车

奔腾B70 2010款 2.0 手动 时尚型

13.18万

12.38万

8000元

有现车

奔腾B70 2010款 2.0 自动 豪华型

15.58万

14.78万

8000元

有现车

奔腾B70 2010款 2.0 自动 特装版

14.18万

13.38万

8000元

有现车

奔腾B70 2010款 2.0 手动 精英型

13.88万

13.08万

8000元

有现车

  奔腾B70是一汽旗下的一款自主品牌轿车,自上市以来销量一直不错,市场反应良好,这得益于其绝佳的操控性、出色的安全性和舒适性,以及领先同级的科技装备、稳定可靠的产品品质。

  安全性方面,奔腾B70采用加强型3H高刚性车身设计,并装备了ABS+EBD+EBA+TCS+DSC五位一体的主动安全电子控制系统,安全性得到极大提升;在被动安全性方面,奔腾B70也装备充分:预紧式安全带、防炫目内后视镜、前排正/侧面气囊、优化了展开性能的侧部气帘、防甩鞭效应前座椅、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等一应俱全,确保驾乘人员安心安全。

  动力方面,奔腾B70搭载的DOHC 16气门全铝合金发动机为其提供了充沛的动力,该发动机采用了S-VT(VVT)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VIS可变进气歧管系统、VTD可变进气道、 VTCS可变滚流控制系统、CANBUS总线技术、ETC电子油门及OBD车载自动诊断系统等高科技含量技术。最大功率达120/6500(KW /rpm),最大扭矩达204/4000(N.m/rpm)。同时其所匹配6速手动或智能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进一步确保了车辆的动力性及行驶的平顺性。

  保养方面,奔腾B70质保3年或6万公里,发动机和变速箱质保5年或10万公里,新车行驶5000公里做免费首保,4S店建议新车行驶2000公里做一 次自保,之后每5000公里需要做一次保养,小保养更换机油和机滤的费用在300元左右,更换机油和三滤的大保养费用在400-500元之间。【编辑:周 亚】

了解更多保定行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详情>>深度试车—奔腾B70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