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东风标致207人性化配置体现产品特质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6日 09:3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提起眼保健操,相信很多“大朋友”们都会对此记忆犹新。这项陪伴儿时成长的“微运动”,以循序渐进的方式保护着大家的用眼健康。而现如今,工作忙应酬多,也少了老师的督促,用眼疲劳已成为了很多人的“亚健康”困扰。也正因此,大家都想着法的来改善用眼过度的情况。比如常备眼药水、将电脑显示屏调至“健康绿色”、甚至是下载MP3,将看书改为“听书”……;

  其实,开车也能随时做“眼保健操”,啥意思?一辆视野好、在主动安全上做足了功夫的车,不但使驾驶者安全无忧,也提供了充分的眼部舒适保障。而这不就是爱车在无形中给车主做“眼保健操”么?

  眼保健操ing——自动式

  比如对于行车时的视野问题,不论是高坐姿还是超大前风挡的设计,东风标致207都有口皆碑,这让体验过的朋友们赞不绝口。

  207前挡风玻璃“占地面积”为1.2平方米,就好比欣赏一个近50寸的液晶平板电视呈现出的风景。这样的大视野使您不必凑着身,左移右晃地“探路”,在车内只需坐稳,把握好方向盘即可,也同时避免了因“分心”而带来的事故隐患。

  除此之外,207全车玻璃总面积高达2.96平方米,充足透亮的采光设计不仅保证了驾乘安全,更营造出愉悦驾乘的舒适氛围。当阳光自在洒落于车内,眼睛也做起有氧运动,而这些优质的驾乘体验,无需用户动手调试,一切均为207的默认选项。

  眼保健操ing——可调式

  行车上路,难免会遇到“烦心天气”。比如,雨天就必须小心行驶来应对湿滑路面以及驾驶视线所受到的影响。对此,小狮子低调地显示出它乖巧的一面。207配置了常见于高档车型上的自动雨刮器,具有雨量传感功能,调至auto挡时,它便可敏锐地感知雨量大小,以此调节雨刷左右摇摆速度,有效避免驾驶者眼肌的过度紧张。还是那句话,207考虑到行车安全,同样注重驾乘的品质享受。

  另外,还存在 “环境”欠佳的情况——下车摸黑走。不论是在稍僻静的小路,还是光线不佳的停车场,相信很多司机朋友都深有体会,下车后得放慢步调,“摸索前行”。如果车灯能在下车后多给您半分钟的照明时间,那可就完全不一样了!207“伴我回家”功能会在停车熄火后延长30秒的照明时间,随后自动关闭。人性化、舒适感的科技设计,也是207在同级别车型中的优势之一。

  其实说到“用眼防护”的话题,207的设计还有很多值得挖掘的地方。譬如多格储物空间,营造出井井有序的车内空间;为防止分神或视觉疲劳而设计的橘黄色数字显示屏……。207不仅在设计上注重缓解用户的视觉疲劳,提供舒适的驾驶环境,它更像一个“移动的家”,立体,细致地保障驾乘者的安全。

  坐进车内,“保护视力,预防近视,眼保健操现在开始”……。

  笑谈,笑谈。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详情>>深度试车—标致207两厢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