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口碑榜>正文

新款途安提车使用作业 1.4T动力绝对够用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3日 11:3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上海大众-途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上升27%,排名没有变化,位于MPV口碑榜首位。本周途安的口碑美誉度走势起伏较大,整体呈“W”状。

  2010年12月中旬,2011款途安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均搭载了1.4TSI发动机,并推出了三款不同的配置,共计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98-20.08万元。近日,江苏车友“flq_1105”于新年的第一天提到了途安2011款1.4T+DSG智臻版车型。

  车友表示新款途安的外观和高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夫6很是相似,尾部没有任何新意,感觉和面包车一样;速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16寸轮毂外加韩泰407胎,个人觉得它配在一汽的速腾、高尔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上还凑合,配在安安上有点大人穿小鞋的意思;20万的车没有隔音棉很是无语。

  此外内饰部分的正驾驶位是我最满意的地方,无论方向盘还是仪表盘都透露出德国车的精细;中控台也是比较满意的,唯一的缺陷就是空调和CD的位置,如果上下颠倒过来感觉会更好;双驱自动恒温空调,带电加热动能,在一汽的迈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和CC上一样装备的;4.6寸LCD可触摸屏,6CD播放,支持SD卡,可惜不能导航;动力绝对够用,但起步稍微有些肉,1800转涡轮介入后就有推背感觉,还有DSG功不可没,没有任何的顿挫。(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新年新气相,新车新途安(11年1月1号1.4T+DSG智臻版提车)》

关注途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晴风)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