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 车市行情专题 >正文

原创讴歌MDX上海经销商最高优惠12万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3日 11:13   新浪汽车   字号:

  近日,笔者从上海地区汽车销商处了解到,讴歌全系现车充裕,目前讴歌最高让利可达12万元。可代办上牌、保险一条龙服务,还提供售旧车置换、新车贷款业务。具体车型报价以及优惠情况请参照下表:

优惠详情优惠详情

  2010款MDX还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Acura标志性的前格栅,加上设计优化的发动机罩、外表高抛光的排气尾管、更先进的尾灯组合等,使整车更显大胆前卫。在现有丰富配置的基础上,2010款MDX更针对中国市场开发了一系列智能豪华配置,将豪华与“驾驶乐趣”高度融合。

  动力方面,讴歌M DX所搭载发动机为3.7升V 6引擎,采用了V TEC系统,可产生227kW的功率和370Nm的扭矩,从而不仅能够实现拥有出众的中低挡扭矩,而且还可在高转速下保持强而有力的动力输出。M DX在方向盘后方还使用了换挡拨片,在增加运动性的同时,使SU V的操控更加轻松快捷。

  讴歌MDX(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配备了A cura独门SH -A W D专利四驱系统,不但可以实现前后轴的扭矩分配,借助分别安装在左右后轮上的电磁离合器,后轴上100%的扭矩可以在后轮间实现分配,而且这种分配是实时的。因此,这套四驱系统不但能在低附着力如冰雪、湿滑路面情况下为车辆脱困提供帮助。

  保养方面:讴歌MDX车型享受4年或1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期限,日常保养周期为每5000公里。常规保养需要更换机油和机滤等,费用在1500元左右。

  详情请致电销售热线:34311806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讴歌MDX相关新闻
  • 讴歌MDX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详情>>深度试车—讴歌MDX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