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正文

马自达3经典款广州优惠1万 再送ITOUCH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 02:08   易车网   字号:

  近日,从马自达汽车广州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新年伊始,马自达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经典款即拥有现金优惠7000元,另送3000元国家节能补贴,累计优惠1万元,再送苹果ITOUCH MP4,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或到店详询,详情如下表:

马自达3 经典款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幅度
2010款1.6L 时尚型S MT 11.28万元 10.28万元 7000元+3000元补贴+苹果ITOUCH MP4
2010款1.6L 时尚型S AT 12.28万元 11.28万元 7000元+3000元补贴+苹果ITOUCH MP4
2010款1.6L 精英型V AT 12.88万元 11.88万元 7000元+3000元补贴+苹果ITOUCH MP4
信息采集:2011-1-12

  马自达3经典款让用户有了更多选择,同时也焕发了新机,其更加运动化的外表使其与同级车区分开来,也是马自达3经典款的主要卖点,将会吸引更多的年轻用户。此外马自达3经典款移至南京工厂生产后,管理规格与日本工厂同步,整车的质量也有一定的提升。

  保养方面,马自达3可享受三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常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次,常规的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在35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空滤,汽滤)费用在700元左右。不同地区与车况的保养价格略有不同。具体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马自达3相关新闻
  • 马自达3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详情>>深度试车—马自达3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