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正文

原创现车仅剩几辆 深圳进口奔驰E300优惠7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 08:5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通讯员从深圳进口奔驰经销店获悉,虽然年末购车潮已渐渐消逝,但进口奔驰汽车在优惠方面依然在紧锣密鼓的添砖加瓦。现在,购买全新进口的E300车型居然可享最高7万元的现金减免优惠。并且有少量现车在售,颜色为黑色和银色,其他颜色也可订购,周期大概为一个月左右。在高额优惠下的进口E300还是非常值得出手的,喜欢的朋友不要错失良机。

奔驰 E300

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时尚型豪华版

69.80

62.80

7

优雅型豪华版

69.80

62.80

7

  进口E300在保养方面享受奔驰厂家提供的两年不限公里的质量保障,首保在车辆行驶10000公里以内完成,此后E300的日常保养周期为每10000公里进行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约为18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和三滤的费用约为3000元左右。E300新车第一年的全额保险费用约为15000元。

  奔驰E300硬朗的车头设计很会讨好消费者,尤其是车头大灯也由原来标志性的“四眼”园灯改为菱形,整个风格也从柔和变相了刚硬。在内部技术方面,全新E级轿车采用20多项全新技术“BlueEFFICIENCY”,该项技术包括发电机、空气调节压缩机、转向系统等,再配合优秀的空气动力学设计,使其在油耗上变得的更加经济和亲民。其他更方面优秀的技术,也把奔驰的舒适性、安全性以及驾驶乐趣发挥的淋漓尽致,以便满足有着各种各样需求的消费群体。进口奔驰E300的长*宽*高的尺寸分别为4872mm*1854mm*1470mm,轴距为2874mm。在细节方面,无论尾灯的LED雾灯设计,还是后视镜上精致完美的LED转向灯造型,都成为E300的点睛之处。内饰上增加了Comand多媒体系统,这也使得设计师在内饰的设计上更多地考虑到了大屏幕液晶显示屏和Comand操作按钮的设计上,最值得一提的是还增加了和S级相同的Cmand专用手托。此外,奔驰E300在动力方面依然搭载着经典的3.0L V6引擎。但是从新浪网友在口碑榜的发言来看,E300的在动力方面和保养方面的问题还是比较困扰消费者的。

  来自口碑榜网友anxu2011表示,E300外形够时尚,内饰豪华,座椅舒适。品牌影响力大。各种配置齐全,许多年轻人钦睐。E300舒适性比E260好点,发动机动力有待提高。除了对发动机的抱怨外,还有车主对E300高昂的保养费比较心有余悸,有网友称我的奔驰前两天不小心撞车了,前脸蹭花了!送到4S店维修,7天后去提车,发现公里数多出300公里!而且维修后没有在方向盘上加套!虽然有保险,但是总的花费不下20000.这也太黑了吧!从上述网友的声音中可以看出,E300虽然有着种种让人骄傲的优点,但让人抱怨的问题也是屡见不鲜。这也是导致了中立发帖和负面发帖都高于正面发帖的根本原因。本周E300的口碑总分为81分,在排名方面,依然落后于同级别的宝马5系(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奥迪A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位于中级豪华轿车排行的第三位。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详情>>深度试车—进口奔驰E级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