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正文

只比国产途观贵2万 大众Tiguan首创新低价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 07:05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许多人会认为Tiguan和途观(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是大众旗下同一产物,其实非也,Tiguan拥有更好的离地间距,经过多次测试,该车具备攀越45°陡坡的实力。再之,在硬件配置上,Tiguan采用德国原厂零件,在稳定性和可靠性上保持了大众一贯的谨慎品质。细致的做工也是该车的一大卖点,原厂皮革座椅、0污染和0异味的环保物料装饰板。Tiguan拥有大众最新的越野技术,中控台上的“OFF ROAD”功能在国产版上是见不到的。

  从进口大众华熙经销商处获悉,Tiguan的最新报价跌至35.80万元起,包牌价仅为40.30万再送价值数千元的车内装饰,折合优惠近万元。对于目前国产途观一车难求,并且加价数万元的行情而言,Tiguan相比起国产顶配仅贵2万元(后者加价后)售价更具吸引力。据经销商介绍,该车的现车相对充足,大可满足消费者购车过年的需求。如果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查询详情。

Tiguan

指导价

优惠包牌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Tiguan 2009款 2.0TSI 舒适版

35.80万

40.30万

5千元+礼包

有现车

Tiguan 2009款 2.0TSI 豪华版

-

43.80万

-

有现车

制表  2011-01-10 

  Tiguan作为一款紧凑型的城市SUV,它的身材绝对标准,用“短小精悍”来形容它最适合不过。作为大众家族的最新成员,Tiguan的前脸也应用了大众现在最流行的“小嘴”风格,看起来和它的大哥途锐截然不同,略带凶相的眼神很有气势。虽然是一款城市SUV,Tiguan在车身特别针对越野性能进行设计,最大28°的接近角和25度的离去角都要高于一般的城市SUV,这让它有了不错的通过性。

  关于座椅组合方面也是Tiguan的一个亮点,特别是它的座椅放倒的操作非常简单,轻轻一拉即可,这点对于很多女性驾驶员非常受用。而后排座椅放倒后后备箱容积可以达到1510L,如果需要放更长的物体,还可以把前排副驾驶座椅向前翻倒,操作同样简单实用。

  进口Tiguan全部是配备了4MOTION全时四驱系统,该系统采用的是瑞典Haldex生产的湿式多片离合器式中央差速器,离合器本身设计在后桥当中,正常行驶时前/后桥的扭矩分配为90/10,也就是说多数情况Tiguan还是偏向于一款前驱车。而一旦发生前后桥之间转速不同时,四驱系统将会根据情况将更多的扭矩分配到后轮,在极端情况下可以100%扭矩分配到后轮。Tiguan在山路的行驶当中表现的非常稳健,整个车身和底盘都感觉非常紧凑,尽管是SUV,但是其悬挂调教还是偏硬,对于车身有足够的支撑性,再加上4MOTION四驱系统的帮助,以及小巧的车身,开着SUV在山路上飞奔也成为了一种乐趣。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进口途观(Tiguan)相关新闻
  • 进口途观(Tiguan)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详情>>深度试车—进口途观(Tiguan)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