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三菱 ASX劲炫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2011将上市新车盘点日系车型之国产三菱劲炫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08日 16:33   新浪汽车   字号:

    炫酷新选择--国产三菱劲炫

    刚刚在2010中国进口汽车风云榜中荣获“年度跨界车型奖”的三菱劲炫,2011年新年伊始便传来了即将国产的讯息。2010年11月5日,广汽集团和三菱汽车在长沙正式签署合资备忘录。预计,劲炫将成为广汽三菱的首批国产车型。

    ASX劲炫的外形设计延用了三菱车族时尚动感、空气动力相结合的外形设计理念,其镀铬镶边的"鲨鱼头"式的设计张力十足,充分增强了进气量。ASX劲炫还不止是操控与动力上的优势,劲炫的防紫外线全景式天窗附带LED照明装置,这种常见于高档商务车的"星光顶"式内饰体现了ASX劲炫快乐、绿色的汽车生活内涵。 

  动力方面,ASX劲炫搭载了代号为4B11的2.0L MIVEC发动机,搭配INVECS-Ⅲ配合带有6速运动模式的CVT变速器,在兼顾节能减排需求的同时,也充分发挥了驾驶性能。

    国产后,劲炫的售价将略高于东风日产逍客,与东风悦达起亚智跑、北京现代IX35处在同一价格区间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关注ASX劲炫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ASX劲炫相关新闻
  • ASX劲炫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