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 2011年北美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现代Veloster运动轿跑将亮相北美国际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 17:55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上周,韩国现代起亚汽车在其位于美国底特律的技术中心向外界表示,全新现代Veloster运动轿跑车将在下周开幕的北美国际车展上正式首发。全新现代Veloster以起亚Cee’d的前驱平台为基础进行研发,车型内部代号为FS。现代汽车美国事业首席执行官约翰·克拉富西克(John Krafcik)曾经表示,这款全新的两厢紧凑型运动轿跑车Veloster将作为现代入门级轿跑车现代酷派(Coupe)的替代车型,于今年正式登陆全球汽车市场。

现代Veloster运动轿跑现代Veloster运动轿跑

  John Krafcik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这款全新的运动轿跑车与其原型概念车Veloster的相似程度达到了70%-80%,整体车身线条的设计风格将会成为同级车型中全新的标杆。这款车型的车门和顶部的线条设计是这款两厢轿跑的一大亮点,这种设计在之前的紧凑型细分市场是不曾有过的。”

现代Veloster运动轿跑现代Veloster运动轿跑

  从最新曝光的官方图片上看,全新现代Veloster采用了独特的2+1车门布局,即驾驶席一侧的车门相比副驾驶席车门稍长,但是在副驾驶席一侧有两扇车门,用来方便后排乘客进出。现代Veloster将为驾乘者提供宽敞舒适的空间,并且拥有更为丰富的储物空间。

现代Veloster运动轿跑现代Veloster运动轿跑

  在外型方面,全新现代Veloster沿用了大量原有概念车的设计理念,采用了蚌壳式发动机罩,带LED日间行车灯的前组合大灯。在内饰方面,现代Veloster的中控台则以七英寸液晶显示触摸屏为中心,可以与多种影音娱乐设备相连接,如iPod等,能够充分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在动力方面,全新现代Veloster车型将搭载一款燃油经济性十分出色的1.6升排量汽油直列四缸直喷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0马力,而百公里等速油耗仅为5.8升。

  与此同时,现代Veloster还将推出一款搭载全新涡轮增压引擎的旗舰车型,最高输出功率可达200马力。由此可以看出,全新现代Veloster是一款设计时尚,而且经济环保的运动轿跑。全新Veloster比现款coupe的外形尺寸更紧凑,重量更轻,并且还配备现代汽车新近研发的六速双离合器变速箱,燃油经济性相比传统六速变速箱提高了近5个百分点。在价格定位方面,Veloster将更贴近全球消费者的心理预期。毫无疑问,出众的产品性价比将会是这款车型同其他竞争者分庭抗礼的又一优势。在市场定位方面,现代Veloster的定位要略低于新款现代Genesis双门跑车。而Genesis双门跑车的市场定位是满足高端客户的消费需求。上市后,现代Veloster的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雷诺梅甘娜Coupe和大众尚酷等,预计起售价约为1.9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9.6万元)。(编译:Jamie Gao)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现代Veloster相关新闻
  • 现代Veloster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详情>>深度试车—现代Veloster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编辑:车讯-二马)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