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 2011年北美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全新大众NMS中级轿车量产版将亮相北美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 17:35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在去年初的北美车展上,大众汽车推出了全新中级轿车NMS概念车,这款车型代表了大众汽车最新的设计理念。据大众汽车官方表示,全新大众中级轿车NMS的量产车型即将在下周开幕的2011年北美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按照大众汽车的产品布局,量产后的大众NMS将在北美汽车市场取代现款大众帕萨特。从官方展示的车型图片上看,大众NMS的车身线条更加优美,设计风格简单,前卫。

大众NMS中级轿车量产版大众NMS中级轿车量产版

  量产后的大众NMS巧妙地延续了大众系列产品的设计精髓,特别是在前脸的设计上,与其他大众家族的产品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它修长、宽大的前散热格栅,简洁的车身线条,给中级车细分市场带来了新的体验。大众NMS就像是一座架在豪华车市场与中级主流车型市场的桥梁,为更多的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尝试。正是拥有了德国非凡的设计理念和前卫的车身造型,使得大众NMS突破了传统的中级车细分市场的定义,树立了自身运动、时尚的产品亮点。

大众NMS中级轿车量产版大众NMS中级轿车量产版

  在动力方面,大众NMS有望搭载2.0升FSI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200马力,最大扭矩280牛米)和2.0升排量TDI涡轮增压直喷柴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170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与此同时,大众NMS车型计划还将推出混合动力车型和电动车型(E-Mobility)。

大众NMS中级轿车量产版大众NMS中级轿车量产版

  为了提升大众NMS的产品竞争力,大众为其装备了多项高科技配置,如实心轮胎(Airless Tire)、前挡风玻璃自清洁系统(Wiperless Window Cleaning System)、人车交互系统等。特别是最新研发的电控车身稳定程序,它能够通过自动反打方向盘对车身进行修正。据悉,这款全新中级车的起售价将不会超过20,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3.3万元),预计将比现款passat起售价26,995美元便宜近7,000美元,有望成为中级车市场新的标杆。

  上市后,其主要的竞争对手包括了丰田汽车的Camry和本田汽车的Accord等。按照规划,大众NMS将在美国田纳西州的查塔努加市的工厂投产,并将会在今年下半年上市销售,大众汽车计划全新大众NMS在美国的年销量为100,000台。(编译:Jamie Gao)

关注帕萨特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帕萨特相关新闻
  • 帕萨特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帕萨特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7.34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1.3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9.7升
优点:动力储备充足,各转速区间动力充沛。
缺点:车头比较重,配置上与至尊版区别不大。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9
9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98.3高于 8.43%
操控77.8低于 -10.26%
内饰87.4高于 8.11%
同级平均分:7.7
6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67.8低于 -23.08%
使用成本77.8低于 -10.26%
空间98.1高于 11.11%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3.0V6的发动机在直线行驶中能够给它加不少分,无论是没有迟滞的动力输出、还是高转速下的发动机平稳性都要比四缸涡轮增压车型感觉更好。但是 ...

(编辑:车讯-二马)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