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北京现代

雅绅特

北京地区:雅绅特仅1.4L手挡在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 07:55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尹蔚)目前,北京现代IX35和瑞纳均无现金优惠,且部分货源紧俏需预订,而其上代车型途胜和雅绅特的车型种类和颜色已大幅减少。其中雅绅特仅有1.4L手动挡车型,途胜也仅有2.0L手动和自动各一款。

  北京现代燕盛隆店的销售人员介绍,雅绅特现车仅有蓝色和银色,冰河银和红色需要预订,共4种颜色,此前则有5种,优惠9000元。

  途胜同样如此。据悉,途胜2.7L已不再产,仅剩两款2.0L车型,不过优惠幅度超过3万元,最低仅需14万元。一位销售人员表示,目前途胜2.0L手动挡现车仅有黑色和银色,自动挡现车仅有银色,其他颜色需预订。 

  另据了解,IX35现车供应紧张,多家4S店均表示需要预订,等待时间在50天左右,且没有优惠。瑞纳现车货源相对充裕一些。 

  据了解,途胜和雅绅特的供应减少是受产能安排所致。目前,这两款车型与IX35和瑞纳均在北京现代第一工厂里生产,而IX35和瑞纳月销均已超过9000辆,途胜和雅绅特在5000辆以上。为全力保证新车型的生产,厂家自然会减少老车型的产量。

(编辑:孙磊)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