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南京地区购大众Variant赠送户外装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 09:19   易车网 字号:
大众Variant
大众Variant

  近日,编辑从南京景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现在购买进口大众Variant旅行车, 可获得价值5000元德国jack wolfskin户外装备,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到店看车并了解情况。详见下表:

  大众旅行车的外形尺寸分别为长4774mm,宽1820mm,高1517mm,轴距则是跟国产迈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完全一致的2709mm,这里可见它们两者不仅从外观上有非常相似之处,而且在骨子里也是几乎使用同样的东西。当然,大众旅行车与国产迈腾的本质区别在于两厢旅行车与三厢旅行轿车的不同,在行李厢装载能力上,大众旅行车要略高一筹,其行李厢容积最大时达到1731L。

  在动力方面,TSI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结合DSG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让每次旅程充满畅快的驾驶乐趣和运动感,令旁观者也跃跃欲试。Volkswagen Variant装备了代表大众先进技术的2.0L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5000rpm,最大扭矩280Nm/1800-5000rpm,从静止加速至100km/h仅需1.8秒,而综合油耗仅为8.2L。TSI发动机实现了强劲动力输出与优异燃油经济型的完美平衡。Volkswagen Variant标准装备6速DSG双离合器变速箱,以满足消费者对驾驶运动感和车辆节油的双重要求,为那些酷爱手动变速器的驾驶者们提供了最佳选择。DSG双离合变速箱带来低油耗的同时,车辆性能方面没有任何损失,同样具有出色的加速性和最高时速,并且与传统自动变速器一样可以实现顺畅换挡,不影响牵引力。

点击进入南京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