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标致

标致207两厢

标致207两厢苏州优惠5000元 部分现车供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 10:09   易车网 字号:
标致207两厢外观整体
官方价格:7.18-10.48万元  经销商报价:7.18-10.48万元 标致207两厢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神龙汽车

  近日,编辑从苏州东风标致银狮4S店了解到,标致207两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可现金优惠5000元,购车还送真皮座椅。现店内有部分现车,如你所购车型需预订,订金为5000元,提车周期为15个工作日。对标致207两厢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并订购。详细车型信息见下表:

  在保养方面,标致207享受整车两年或者四万公里质保(以先到者为准),日常保养周期为1.5万公里,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等)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一般在270元上下,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详细价格请以实际情况为准对标致207两厢感兴趣的网友,请向经销商咨询。

点击进入苏州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