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雪铁龙

世嘉两厢

合肥购世嘉享补贴3000元 送2000元油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 09:34   易车网 字号:
2011款世嘉两厢外观图片
官方价格:10.88-16.18万元  经销商报价:10.88-16.18万元 世嘉两厢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神龙汽车

  近日,编辑走访东风雪铁龙安徽伟风4S店了解到,店内世嘉车型可获国家补贴3000元,另外店内赠送2000元油卡。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联系一下。

  世嘉前脸造型充满活力,镀铬的双人字标骄傲彰显雪铁龙品牌特征,极富表现力。发动机舱盖线条清晰有力,飞去来器型前大灯与发动机盖和车身两侧相呼应。尾部造型线条感十足,动如静,静亦动。独具匠心的后尾灯与车尾浑然天成,勾勒出流畅的尾部线条,更与侧后窗巧妙组合形成张力十足的雪铁龙品牌双人字标造型。整车给人以"静如处子、动若脱兔"的感觉。

  在保养方面,雪铁龙世嘉的整车质保为2年或6万公里,该车首保公里数为7500公里,日常保养周期为15000公里/次。维护费用方面,小保养的费用在300元左右,大保养的费用约为400元,根据具体车况维护费用还会有一定差异。

点击进入合肥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Rina)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