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宝马

宝马X6

SUV和跑车的完美融合 宝马X6 xDrive50i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 11:24   易车网 字号:

SUV和跑车的完美融合宝马X6xDrive50i
官方价格:97-177.8万元  经销商报价:97-177.8万元 宝马X6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宝马汽车

  对于宝马X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xDrive50i,我们很难界定是什么车,你可以说它是一款SUV,因为它有强大的越野功能;你同样可以说它是一款跑车,因为它的加速性能和高速性能超过了大部分跑车。宝马公司把X6称为:世界第一款全能轿跑车SAC(Sports Activity Coupe)。

  宝马X6 xDrive50i是一款追求奢华极限的车型,其奢华不仅表现在外表,更表现在对功能的追求和科技运用上。将跑车与越野车的性能合二而一,这本身就是对奢侈生活态度最好的诠释,再加上浓重的艺术气息与无处不在、无微不至的电子系统配合,一个很多人梦寐以求的汽车生活梦想在X6 xDrive50i中呈现出来。狂野与温柔、机械与艺术这种迥异的性格,在X6身上实现了完美的结合。

  宝马的工程师肯定都是一群偏执狂,他们总想把所有的东西都做到极限,这种偏执却正好成就了两种性格截然不同车型的合二而一:X6的上半部分完全是一辆Coupe的情愫,而它的下半部分完全是越野车的味道,面对这种与众不同的视觉效果,一种霸气油然而生。

  谈到越野功能,很多人会想到几个名词:大众4MOTION、奔驰4-MATIC、奥迪Quattro和宝马xDrive。而X6装备的xDrive智能全轮驱动技术并非传统意义上的xDrive,它装备的是世界上第一款提供动态的驱动力分配系统(Dynamic Performance Control),保证在各种情况下具有独特的灵活性、寻迹稳定性、精确性与牵引力分配特性。xDrive确保了前后桥间动力分配无级可调的同时,通过动态驱动力分配系统,车辆还实现了左右两个后轮之间动力分配无级可调。从而在车轮负载突变和超过摩擦极限时,仍然能够保持车辆出色的稳定性。

  宝马X6 xDrive50i采用一台4.4升V8发动机,当5500~6400转/每分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300千瓦,当1750~4500转/每分时最大扭矩600牛顿米,在0~100公里 /小时加速上的成绩达到了5.4秒。在钮博格林赛道上的比拼谁都不可能跑到速度上的极限,而拼的是加速和动态四驱分配系统在设计及调教上的精确控制。在这一方面公路性能更出色的xDrive系统让X6 xDrive50i占得了更多的优势,8分54.4秒的成绩比保时捷GTS所创造的9分1.9秒快了不少。而奔驰AMG G55的成绩则为11分27秒。

  2011款X6 xDrive50i配备了全新8速Steptronic自动变速箱,而8速Steptronic自动变速箱也将在宝马全系产品中运用,逐步替代老的6速变速箱,成为宝马的主流配置。

点击进入广州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takuya)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