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大众

辉腾

进口大众新辉腾登陆唐山 订金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 11:14   易车网 字号:
新辉腾外观
官方价格:77.9-241.2万  经销商报价:65-248万元 辉腾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大众汽车

  昨日,编辑在唐山众腾4S店内了解到:新辉腾已抵达该店,感兴趣的网友可到店赏车。预订需付订金2万元,提车周期因车型而异,大概1—2个月左右。近期试驾车也将抵店。详情如下表所示:

新辉腾登陆唐山
新辉腾登陆唐山

  产品短评: 一向秉承低调理念的辉腾在设计上一如既往,只是前脸的全新设计凸显出了别具风格的创新感觉,线条感更为强烈。在中国市场,新辉腾这款大众汽车旗舰车型提供长轴距版本,符合了国内受众人群的特点。内饰方面典雅、舒适,堪称典范。

  市场短评:大众的品牌效应不置可否,新辉腾也是传承了精湛手艺,如果你足够低调,那么新辉腾不失为一款好座驾。新辉腾的推出也将进一步巩固其在中国豪华汽车市场独具的竞争优势。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