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温州英朗GT持续紧俏 目前无现车购车需预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 13:5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英朗GT外观整体
官方价格:13.77-18.97万元  经销商报价:13.77-18.97万元 英朗GT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通用

  近日走访温州别克4S店了解到,目前英朗GT 没有现车 ,订车需交订金5000元,提车视车型颜色不同,需等待一周至一个月。经销商欢迎广大客户到店试乘试驾。

  别克英朗融汇了别克所能赋予中级车的最佳动感基因,它以前瞻潮流的运动风格、创新领先的动力科技和卓越的产品品质,为新一代年轻新锐带来动感非凡、畅快淋漓的驾驭体验,激发他们自我创新的灵感和动力,体现他们不拘一格、潮流所向的人生姿态。 

  英朗全新装备了在别克新君威上已经锋芒毕露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尽显超凡运动天赋。它集成当前尖端的涡轮增压技术,可爆发出135 kW最大功率,升功率达到破纪录的84.4kW/L。在1980-5400 rpm超宽转速范围间持续输出235 Nm最大扭矩。这台发动机还创新运用了Superboost超推进技术,能使发动机在5秒钟内将最大扭矩飙升至266 Nm,从而使别克英朗0-100 km/h加速时间定格在9秒。

  别克英朗源自通用最新紧凑级轿车平台,全新的1.6T引擎动力水平赶超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指标十分出色。全系配备的5速手动变速箱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以为驾驶者带来出色的驾驶质感,同时使动力更平顺、更高效的发挥。英朗不仅在内在品质上下足功夫,前卫的外观、内饰设计也让消费者为之倾心,能够将外表及内在做到如此出色的车型,也只有英朗了吧。

(编辑:桑之未)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