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大众

朗逸

兰州购朗逸享3000惠民补贴 赠装潢保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 09:03   易车网 字号:

兰州购朗逸享3000惠民补贴赠装潢保险
官方价格:11.28-16.48万元  经销商报价:7.9-16.98(万元) 朗逸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大众

  近日,编辑自上海大众汽车兰州金阜康了解到,上海大众汽车冲冠第四季活动已在赶去启动。在活动期间内购LAVIDA朗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车型,均享3000元惠民政策补贴+3000元装潢,并送20万元商业第三者责任险及车辆损失险,喜欢的这款车的朋友不要错过了。详情见下表:

  上海大众LAVIDA朗逸是上海大众首款紧凑型车,也是上海大众的第一辆全新自主设计和开发的量产车。朗逸的外形设计比较符合中国人的审美观,内饰风格也较为干净和整洁,更为重要的是,朗逸车型的配置比较丰富,使消费者的选择余地非常大。

  保养方面:朗逸车型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的厂商整车质保(以先到者为准),日常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该车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一次的费用在200-300元,大保养(换机油、三滤)基本费用在400元左右,具体视车况而定。

(编辑:takuya)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