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雪铁龙

世嘉两厢

世嘉2.0北京清库优惠1.5万 最低11.6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30日 16:4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1款世嘉两厢外观图片
官方价格:10.88-16.18万元  经销商报价:10.88-16.18万元 世嘉两厢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神龙汽车

  北京金泰4S店将推出‘世嘉2.0’放价清库行动,原价131800元,现直降15000元,北京独家独价,绝对让你有价值又超值,时间就是‘最低价’赶快抓紧时间行动起来,到金泰4S店享受这一季的‘价期’吧!

  作为东风雪铁龙全球战略的重要车型,世嘉车系自上市以来,凭借其纯正的欧系血统和WRC冠军品质赢得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同时拥有了无数的‘嘉Fans’。上市两年来,消费者被世嘉的“型动”魅力所吸引,成为了世嘉忠实用户,他们充满活力、积极进取、锐意进取、热爱生活,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在激情驾驭的旅途中演绎激扬人生。秉承“原汁原味”引入原则的世嘉,忠实地承袭了C4时尚大气的欧洲设计风格,动感时尚;与C4 WRC一脉相承的冠军底乐趣的灵性操控体验;同时,世嘉采用“太空舱”式设计,以笼型结构为驾乘人员提供全方位的安全防护;车顶的横向加强梁配合车身框架,减轻了车内乘员在翻滚事故中的伤害,车侧门内隐藏了斜置式防撞杆;配备博世8.1版本ABS+EBD系统,紧急制动时能介入的更及时、制动力分配的更准确,充分展现了世嘉与国际安全理念接轨的出色表现;采用两级燃爆式安全气囊,能根据碰撞程度进行分级燃爆,降低了安全气囊打开过程中对乘员的伤害,为驾乘人员带来全方位、多角度的“六极安全”防护。东风雪铁龙 金泰4S店 010-67581818

(编辑:桑之未)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