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 2010南京车展专题 >正文

奇瑞金秋送豪礼 节能惠民最高优惠10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 11:1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0款奇瑞A3上市现场图
官方价格:7.78-10.28万元  经销商报价:7.78-10.28万元 奇瑞A3三厢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奇瑞汽车

  国庆佳节,金桂飘香,一年一度江苏南京最亮丽的汽车盛会——2010(第九届)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于9月28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据悉,南京车展作为华东地区最知名的区域车展之一,历经八年的积蓄,已成为本地区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专业汽车展会,受到本市及周边地区数十万汽车爱好者的追捧。位于C馆C030展位,素有中系汽车领军企业之称的奇瑞汽车,其精品车型悉数登场:新A3、风云2、新瑞虎、瑞虎09款、旗云1、旗云2、旗云3、QQ3、QQme等,成为展会现场备受瞩目的焦点。

  能驱能省 快意驰骋 新瑞虎载誉登场

  新瑞虎较之09款瑞虎有三大升级,即:新感观、新品质、新动力。外观上,全新双翼式动感前脸设计,辅以双色前保险杠,使整车更加动感、时尚;鹰眼造型炮筒雾灯、新式红旗造型LED尾灯、新型双色V型备胎罩和箭式动感防擦条则使新瑞虎增添了几分活力与大气。内饰上,整车采用时下流行的双色内饰和全新的一体式T形仪表台,更时尚、简洁;而豪华多功能方向盘、多功能后视镜、电动调节前大灯、电动调节外后视镜、防磨损皮座椅,处处展现出精致与品位。在09款的基础上进行了46项科技升级,全系增加多功能方向盘和带气压海拔高度及指南针显示的多功能内后视镜等豪华智能科技配置,新瑞虎搭载ACTECO 1.6S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05N·m,百公里综合路况油耗7.7L,具备动力强、反应快、免维护、油耗省的显著特点。

  科技品质  奇瑞A3五星家轿

  作为奇瑞汽车的战略转型之作,新A3一直承载着重要的品牌使命,并为此目标不断努力。从设计制造到售后服务,新A3都秉承高标准的五星理念,事事追求极致,充分体现了奇瑞十年造车的尖端技术成果。一直以来,国内十万元内的车型由于受到价格等因素的限制,在汽车安全和动力配置等方面相对薄弱,也正因此,奇瑞新A3的产品优势可以说填补了这一市场空白。“五星家轿”奇瑞新A3以高科技为主打,在安全、动力、操控、品位四方面打造出超越同价位车型的高品质。

  自从08年首款车型上市以来,奇瑞新A3一直以消费者的需求为造车之本,以宾尼法利纳的欧风动感外观、五星安全水平、全系标配ESP防侧滑稳定系统等优势,赢得了众多业内人士和普通消费者的认可。此次,奇瑞新A3推出了更具质感和品位的全新内饰、兼顾动力和油耗的DVVT发动机以及1.8AT车型的更多选择,加上7.58-10.08万元的人性化定价,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性价比优势。

  款款钜惠 奇瑞掀购车热潮

  奇瑞汽车在本届车展启动了“奇瑞金秋送豪礼  节能惠民最高优惠10000元”为主题的大型购车优惠活动,让车主们在观展赏车的同时,尽享奇瑞带来的连连惊喜。其中,奇瑞五星家轿新A3,车展期间购车有钜惠:新A3享3000元惠民补贴并赠送5000元大礼包,而老A3也有最高10000元的高额优惠;奇瑞首款仿生学设计家轿奇瑞风云2,限量版除享受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外,还有3000元现金优惠和3000元大礼包,可谓“礼”上“礼”;历经22项升级的新概念轿车瑞虎,全系钜惠5000元,1.6L瑞虎7.98万限时抢购、1.8L、2.0L 7000元限时优惠;美好生活创造者旗云系列中,旗云1全系购车赠送3000元油卡、旗云2与旗云3除享3000元节能补贴外,并赠送2000元油卡;国际小车A1,全系送交强险950元,并加送100升汽油;同时,时尚生活第一车QQ3,24800元起售,全系最高优惠5000元;新锐前卫的个性小车QQme,购车也有3000元优惠。而奇瑞旗下功勋产品东方之子,购车优惠5000元,76800元起售。

  奇瑞区域销售服务商表示:江苏以及周边省市是长三角的重要组成部分,发达的经济、不断增长的收入、对汽车生活的向往和提升,使得最近几年来,本地区的汽车市场不断升温。南京车展,多种方式的全方位配合宣传和多处人性化服务均最大限度的向广大消费者传达南京车展的优质品牌力量。奇瑞本届车展的阵容豪华、钜惠连连,可谓之最,彰显了其对中国华东市场未来发展潜力的信心。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甲壳虫谍照首曝 新甲壳虫谍照首曝

S型姐妹党三点诱惑 S型姐妹党三点诱惑

7代帕萨特国产猜想 7代帕萨特国产猜想

内蒙的库布齐沙漠越野行 内蒙库布齐沙漠越野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