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君威

无锡新君威送2+6次保养或4千装饰 现车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 13:3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君威外观整体
官方价格:19.99-26.99万元  经销商报价:15.9-26.99万元 君威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通用

  编辑走访无锡别克4S店了解到,别克新君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0T现车销售要色齐全。目前购车仍无现金优惠,但购车送2+6次保养或价值4000元的装饰礼包。还享受0利率0手续费的购车政策。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看车试驾。

 

  新君威是一款成熟大气的中高档轿车,市场竞争力也比较高。目前新君威都装备了安吉星OnStar安全信息系统,安吉星OnStar具有安全护航,实时在线,即时互动,精简易用等出众特性。

  有“神车”之誉的新君威2.0T,引擎最大功率达到162千瓦、单位汽缸工作容积功率达到81千瓦,这项数字在国内同级别车型中没有能够超越者。增压引擎在1700转开始便能够发挥引擎最大功率的90%,最大350牛米的扭矩,百公里加速仅需7.7秒。在首届0-400加速赛中击败传统操控之王宝马325,在国内风光无限。不少爱车人士,都宣称是其超级粉丝。

  保养方面,新君威整车享受提供两年或6万公里质保,建议车友在行驶3000公里左右时进行首保。该车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等)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500元左右,大保养要根据具体的车辆行驶情况而定。相比较同级车型,新君威的日常保养费用算是比较适中的。另外4S店推荐车友使用更高档次的机油,这样会对您的爱车起到更好的养护作用。

(编辑:郭城)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