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东风柳汽

景逸

景逸车友自制后视镜加热 雨天烦恼迎刃而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 17:2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景逸1.5XL外观及细节
官方价格:5.99-14.58万元  经销商报价:5.99-14.58万元 景逸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东风汽车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东风汽车-景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下降3%,排名下降1位,位于中型车口碑榜第2位。本周景逸的口碑美誉度周前期呈平稳上升趋势,周中期走势较为平稳,周后期则起伏较大。

  近日,广东车友“青华大学001”对自己的景逸做了一番小改装,车友表示雨雾天气开车最不爽的就是后视镜模糊不清,极大的影响了行车安全,一般遇到这种情况我都喜欢把车停在路边,用纸巾把水雾擦干净,可是跑不了多远,水雾又上来了,如果有后视镜加热功能就方便多了,好多车型上面都有,为什么景逸车没有呢。

  为了应对此类问题车友们是各有高招,车友“梦车家族”表示最简单的方法就是装一个后视镜雨眉就行了。车友“JEEP4853”表示后视镜加热那玩意小雨还行要是下大雨就不管用了,便宜点买点东西喷在上面好了,下雨也没关系。

  “青华大学001”则表示后视镜加热的话只要是雨雾天气都有用,最近在网上找到了一款景逸的后视镜加热镜片,于是进行了一番小改装。安装完成之后车友试了一下加热功能,大概开了一两分钟,玻璃就有点热,感觉加热效果还是不错的,比用其他方法的效果都要好很多。(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找到了新的折腾点——景逸改装后视镜加热(带防炫目功能)!》

(编辑:晴风)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景逸相关新闻:

东风柳汽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