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风神

风神S30

南京国际车展启辰4S店送六重豪华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 14:5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国际车展上,江苏启辰将携风神展现东风风神的魅力,同时给广大客户带来豪华大礼,同庆国庆黄金周!另有六重大礼等待您!

  汽车市场的“金九银十”来了,传统佳节中秋国庆即将双双来临!以实在著称的东风风神特推出节能优惠六重大礼,凡9月1日—10月31日在全国各地东风风神专营店及二级网点购买东风风神S30、H30的客户即送六重大礼。

  这六重大礼是:大礼一 ——享3000元节能惠民先行补贴,大礼二 ——送2.5%购置税,大礼三 ——送交强险,大礼四 ——享“0利率、0手续费”分期付款优惠,大礼五 ——享一年内七次免费爱车体检,大礼六——送特色精品大礼包。

  据悉,东风风神S30、H30将通过国家“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的补贴申请,东风风神及时把政策的东风惠及消费者。从9月1日起,凡购买东风风神轿车的消费者可提前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

  据了解,国家“节能产品惠民工程”针对排量在1.6L及以下排量的乘用车每车一次性定额补助3000元,东风风神S30、H30系列车型符合要求。由于申报工作分期分批进行,东风风神S30、H30目前正在报批程序中,不久将会发布。

  经过对系统的重新标定和优化,东风风神S30、H30在保持卓越的操控性和安全性的同时,节油性能更加出色。东风风神是东风集团荟萃40年积累和20年国际合作倾力打造的华系车。2009年7月22日,以硬朗与实在著称的“中级车英雄”东风风神S30上市。2010年1月27日,以好看、好大、好开、好省、好值著称的“五好车”东风风神H30上市。东风风神“中级车双雄”已累计获得36000份客户口碑和50多项大奖。

  欢迎各位关注东风风神S30/H30的消费者来店来电!

  专营店地址:江宁润麒路9号 南京汽车4S园内

  电话:025-58323688

  大明路店地址:大明路37号(南京市旧机动车交易市场旁)

  电话:025-52652566

(编辑:张靖)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