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广汽本田

雅阁

重庆购买广本雅阁最低首付2.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 01:27   易车网 字号:

重庆购买广本雅阁最低首付2.5万元
官方价格:18.18-33.98  经销商报价:13.89-34.28(万元) 雅阁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广汽本田

  编辑日前从经销商处获悉,目前雅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8代推出超低首付优惠政策,首付2.5万即可拥有雅阁。

  雅阁的英文名字ACCORD,在某种意义上,有着要让汽车的动力、油耗等各个性能和谐一致的意思。这样“和谐”的理念被一代一代地传承下来。而32年1600万用户的成绩,也让本田坚信这一理念的正确性。但本田更愿意把这个“和谐”套上社会学的含义,而不是仅仅停留在产品技术本身上。

  雅阁是本田车厂最重要也是销售量最大的车系之一。广汽本田在实现第100万辆雅阁销售的同时也推出了2010款雅阁,新车在延续了八代雅阁开发设计理念的基础上,还从车型配置、内外装颜色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提升。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