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 2010巴黎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马自达BT-50皮卡改款车亮相 预计明年推出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 14:52   新浪汽车 字号:
马自达BT50皮卡
马自达BT-50皮卡

  新浪汽车讯 在今年的法国巴黎车展中,马自达(MAZDA)展位备受外界关注,除了先前对外透漏的Shinari概念车外,日前马自达(MAZDA)首都宣布,全新一代的2011年款BT-50 Pick-up也将在巴黎车展上实现首演,日前马自达就此事对外发布了该车概念宽的设计草图。

  从设计草图上显现出来的就像马自达(MAZDA)自己描述的一样,全新一代的BT-50皮卡将以形似MAZDA6的动感车头设计来颠覆一般对于皮卡车型中规中矩的印象,比如锐利的车头大灯和车尾等造型一样,加上加大的保险杠与空气动力学设计,这些都是我们在巴黎车展中将要看到的BT-50的全新特征。

  作为B系的皮卡后继车,目前马自达市售的BT-50主要以欧洲市场为主,而根据马自达初步表述,由于新款车型更能提供广泛的多用途功能,因此将规划出除了欧洲之外的市场,比如澳洲,北美市场和中国时长是否会加入我们尚未得知。更多细节期待即将带来的巴黎车展。(xiaoqqq)

(编辑:刘妮娜)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金秋十一北京周边自驾游指南 十一北京周边自驾

全球前18位亚裔车模盘点 红色福瑞迪提车上牌

妖艳惹火香体美人豹 妖艳惹火香体美人豹

福特野马女郎最火辣 福特野马女郎最火辣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