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本田

思域

东风本田杭州江锦店购思域 享六重惊喜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 07:45   杭州日报 字号:

思域
官方价格:12.98-17.68万元  经销商报价:9.38-26.98万元 思域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东风本田

  为答谢更多车友对CIVIC(思域)的支持,东风本田杭州江锦4S店从即日起推出“购东风本田思域,享六重惊喜大礼”活动。

  一重大礼:送《杜拉拉升职记》中主角使用的时尚联想电脑一台。凡购买CIVIC(思域),就有机会获赠价值4800元的联想CIVIC限量版笔记本电脑。由东风Honda定制独特的LOGO和开机画面,并有三个月资费的无线上网卡。

  二重大礼:送导航,便出游。东风Honda送出的多功能专属移动导航,具有超大LED显示屏、一键呼叫、语音人工服务,可在一分钟内获得多种路线,还可提供安全驾驶提醒、旅游景点介绍、生活资讯、影音娱乐等全方位出行信息。

  三重大礼:到店置换CIVIC(思域),可免费享受东风Honda的旧车评估服务,无论何种品牌,都将在东风Honda获得高于市场价格3000元的评估价格,且旧车的实际评估价可直接抵扣思域购车首付。

  四重大礼:信用卡分期购买CIVIC(思域),最低首付30%,并可选择12—36期自由还款,还能得到补贴贷款金额2%的手续费,优惠高达2475元。

  五重大礼:任意品牌置换CIVIC(思域),均可获赠价值1000元的加油卡。

  六重大礼:凡到店的客户,试驾即得纪念品,另外还有诸多惊喜礼品等你来拿。

(编辑:刘子千)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