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Volvo

沃尔沃XC90

北京地区沃尔沃XC60、XC90个性运动版到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 17:0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沃尔沃Volvo XC90
官方价格:63.8-138.8万元  经销商报价:51.8-147.8万元 沃尔沃XC90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福特汽车

 

  在国庆与中秋双节之际,沃尔沃携XC60 2.0T、XC90 2.5T RD(个性运动版)两款新车双双登陆北京中汽南方,而除了新车的喜讯外,沃尔沃中期南方在双节之际也没忘记礼遇消费者。在十一到来之际,北京中汽南方隆重推出“沃尔沃新车上市,中汽南方双节送礼”活动。凡活动期间在北京中汽南方店内购XC车系指定车型,均可获赠多重好礼。除此之外,S80L2.0T、XC60 2.0T只需交付1万元既可享受预定,并可接受无条件退订(活动时间:即日起至9月30日),具体情况可到店咨询。

  XC60 2.0T+双离合器 全新高效的动力组合

  沃尔沃XC6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2.0T除了延续全球领先的城市安全系统外,最大的亮点便是全新的高效动力组合,它搭载着2.0升GT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缸内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相结合,能将发动机的能效发挥至最大。在提高车辆动力性的同时,也更进一步提升了燃油使用效率,从而降低油耗并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达到了节油与环保的双重功效。另外Powershift 双离合变速器是全球最领先的变速器之一,实现了快速顺畅、转换无间的换挡,从而将动力损耗降到最低。

 

  作为沃尔沃的另一款热销车型XC90,现已到店最新2011款2.5T RD,3排7座的超大空间,座椅可灵活折叠,不论是结伴出游或是储物都提供了最好的空间规划。

  鸣谢车市行情提供:北京中汽南方华北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VOLVO东四环展示中心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四环红领巾桥南500米路西

  VOLVO亦庄旗舰店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东环北路丙1号

(编辑:郭城)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