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雪佛兰新一代Aveo量产版明年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 07:11   京华时报 字号:
雪佛兰新一代Aveo谍照
雪佛兰新一代Aveo谍照

  本报讯 (记者黄菲菲)近日,通用发布了雪佛兰新一代Aveo的量产版图片,新车将在的巴黎车展正式亮相,并于2011年夏季在欧洲市场上市。几乎同时,该车在国内的路试谍照也已曝光,因此可以推测,国内版本的新一代Aveo将有可能与欧洲市场同步上市。

  从通用提供的官方图片来看,新一代Aveo延续了此前AVEO-RS概念车的设计风格。不过量产版的前脸造型有很大的改动,隔栅采用六边形造型,大灯也采用了新的样式。由于底盘宽度和长度的增加,新车更长、更宽,内部空间更为宽敞。而“隐藏式”后门把手和“轮拱外扩-车身内缩”的独特造型更能让人眼前一亮。此外,仪表盘和中控台也进行了重新设计。

  动力方面,海外版新一代Aveo有6款发动机供选择,其中汽油发动机包括两款1.2升四缸版本,以及1.4升和1.6升版本。同时,新乐骋还率先推出了两款采用“发动机启动/停止”技术的1.3升柴油发动机。新一代Aveo均可选配6速自动变速箱,手动变速箱则有5速和6速可供选择。 

  ■第一眼

  虽然雪佛兰号称这款Aveo是全新一代,但可以明显看出,它的轮廓与目前上海通用生产的车型十分相似。当然,车头等细节部分的确有很大改进,尤其是略微上扬的前大灯,让它看起来多了几分精悍气质。

(编辑:邱满春)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CC试驾详细作业 CC试驾详细作业

GTI自驾游青海湖 GTI自驾游青海湖

新911巴黎车展首发 新911巴黎车展首发

酥胸艳女双重魅惑 酥胸艳女双重魅惑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