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广汽丰田

汉兰达

汉兰达最高优惠7千元 全系有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 17:53   网上车市 字号:

汉兰达外观
官方价格:24.88-42.98万元  经销商报价:24.88-42.98万元 汉兰达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广汽丰田

  广汽丰田生产的汉兰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Highlander于2009年5月25日正式下线,拥有2.7L和3.5L两个排量共10款车型,价格区间为24.88~42.98万元。近期,编辑从广汽丰田奥吉通丰瑞店获悉,汉兰达现车充足,优惠幅度有所缩水,现金让利最高7千元。详情见下表:

  据奥吉通丰瑞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汉兰达现车充足,颜色也较齐全,近期购车可享受现金最高7千元的优惠,与之前相比优惠幅度缩水了1千元。其中,2.7L车型优惠5千元,现最低仅售24.38万元;3.5L车型优惠7千元,现最低售价为32.28万元。对汉兰达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更多详情。

  汉兰达是一款豪华城市型SUV,车身尺寸为长4785×宽1910×高1760mm,轴距2790mm,有5座版和7座版两种类型,使用的轿车底盘也是来自同门兄弟——凯美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与进口汉兰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国产汉兰达增加了2.7L排量的车型,采用前横置发动机布局,有前驱和四驱两种版本。

  汉兰达在动力方面,搭载了2.7L/3.5L两款发动机,其中2.7L直列四缸发动机采用了双VVT-i、进气歧管长度可变系统,最大功率140千瓦,峰值扭矩252牛米,与其相匹配的是6挡自动变速箱;而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到201千瓦,最大扭矩337牛米,不过与之搭配的是一台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汉兰达主要定位中高端舒适型SUV,目标人群主要针对倾心于高品质SUV,又不喜欢过于张扬,喜欢大空间享受,并且小有成就的消费者。当然,首先肯定得是喜欢越野的用户。此外,对全尺寸SUV车型的超高油耗极为头疼的用户也会更多的考虑汉兰达,因为它的油耗在同级别车型中算是比较经济的。

(编辑:张靖)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