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本田

思铂睿

现车齐全 思铂睿全系现金优惠2.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 16:44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思铂睿Type-S外观及细节
官方价格:23.78-27.18万元  经销商报价:23.78-27.18万元 思铂睿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东风本田

  近日从北京地区东风本田鑫伯龙4S店处了解到,目前店内思铂睿(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现车齐全,全车系不仅现金优惠2.5万元,现在购车还送车膜和脚垫,同时二手车置换零首付并送价值2000元油卡或礼品。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亲自到店看看,具体的优惠信息请参考下表:

  思铂睿搭载2.4Li-VTECK24Z5引擎,最大功率为133/6500 KW/rpm,最大扭矩为225/4300 N·m/rpm,最高时速可达到212.0 km/h,配合先进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实现了强劲动力与高燃油经济性以及低排放的完美平衡,新的5AT变速箱将坡道逻辑控制系统和换挡保持控制功能结合在一起,可在转弯、上下坡时减少挡位搜寻和不必要的换挡。

  保养方面,厂方为思铂睿提供的质保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首保免费。日常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和机滤)费用在40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辆实际使用情况而定,一般2次小保养之后再做一次大保养,更换机油和三滤的费用在600-800元左右。

  保险方面,东风本田鑫伯龙4S店提供平安、太平洋、中银两三家保险业务,以豪华版车型为例第一年全险折后价格约在8000元左右。贷款方面,东风本田鑫伯龙4S店提供招行、建行购车贷款,最低首付30%,贷款期限3年并且还有一定的贴息优惠。

(编辑:张靖)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