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Volvo

沃尔沃XC60

南京沃尔沃XC60优惠数万元 购车送装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 00:15   易车网 字号:

南京沃尔沃XC60优惠数万元购车送装潢
官方价格:39.8万-66.1万元  经销商报价:39.8万-66.1万元 沃尔沃XC60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福特汽车

  近日,编辑从南京宁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现在购买沃尔沃VOLVOXC60各系车型优惠数万元不等,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到店看车并了解情况。详见下表:

沃尔沃Volvo市场指导价宁润参考价优惠幅度备注
越野车 XC60 3.0L AMT T6 AWD个性运动10款 61万元 57.2万元 3.8万元 赠送价值5000元装潢
越野车 XC60 3.0L AMT T6 AWD智尊版 10款 66.1万元 60.5万元 5.6万元 赠送价值5000元装潢

  车型分析:沃尔沃XC60 3.0 T6目前共拥有智尊版、个性运动款车型价格范围从57.2万元至66.1万元。其中作为XC60入门车型的舒适版在去年底上市后就以极高的性价比受到豪华车主的青睐。除了3.0 T6涡轮增压发动机外,City Safe城市安全系统、HDC陡坡缓降系统、全景天窗和高性能级音响系统等经典配置都仍然作为这款车的标准配置。

  沃尔沃XC60车主享受两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期。T6发动机排量为2.953L,最大功率为285马力,最大扭矩400N·m。整车首保免费(建议车辆行驶5000公里时进行),之后每1万公里保养一次。沃尔沃车型没有常规的大保养和小保养的区别,每次根据车辆的实际情况做相应的保养,费用在2000元左右。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