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江铃陆风

陆风风尚

江铃陆风风尚MPV最低售价6.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 07:50   重庆商报 字号:

  近日,记者从陆风汽车获悉,其MPV车型陆风风尚(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针对广大消费者特别推出全系车型直降万元巨幅优惠活动,最低售价已突破7万元大关。

  据陆风相关负责人介绍,2010年1~6月国内MPV累计销售量达16.24万辆,同比增长101.47%,远超国内乘用车市场平均增长水平。同时,今年上半年,随着一批小排量MPV的上市以及畅销,1.6L以下小排量MPV的市场份额比去年增长了一倍以上,市场占有率从2009年的12.29%增长到今年上半年的25.73%。与之相应的是,2.0L以上较大排量MPV出现了下滑。

  对此,陆风汽车果断做出决定,旗下的陆风风尚系列MPV将全系直降万元,最低一款售价仅为6.98万元,率先打响了MPV攻坚战。据悉,风尚4410/1768/1640mm的宽敞空间和2710mm的超长轴距,保障了宽大舒适的驾乘感觉,后排灵动的座椅调整释放的2338L装载空间,达到同级之最。动力方面,1.6L汽油发动机搭配博世ME7电喷系统的运用,实现了MPV的低油耗、低排量的超越,百公里最高6.5L的实际耗油量在同级汽车中处于前列。

  记者 石果

(编辑:肖声肃)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