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捷豹推出防弹版车型全新XJ SENTINEL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9日 10:5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捷豹推出防弹版车型全新XJSENTINEL

  ( 2010年9月8日)近日,捷豹防弹版全新XJ Sentinel在2010莫斯科国际车展与世人见面。全新XJ Sentinel在外观上与普通XJ车型几无二致,但是却可为车主提供终极周密保护,其采用的先进防弹技术能为车内乘员提供高达B7等级的保护水平。不仅如此,受益于捷豹路虎在防弹车市场的丰富经验,全新XJ Sentinel享有3年5万英里(约合8万公里)的质量保障承诺,并由专业的技术人员提供全面的售后支持。

  “全新XJ Sentinel是我们与业界领先厂商联合设计并开发的防弹版豪华轿车,它采用最新的防弹系统,可达到令人惊叹的保护级别,同时保持优雅外观。”捷豹汽车全球执行董事慕文恺先生(Mike O’Driscoll)表示,“它可为政府、安全机构和私人车主提供最高的安全防护水平,同时兼具先进设计、卓越性能和精美内饰。全新XJ Sentinel将是最具鉴赏力车主的不二之选。”

  全新XJ Sentinel防弹系统由捷豹与全球领先的汽车防弹领域专业厂商Centigonl合作设计,采用高强度钢材,并配搭凯夫拉尔纤维,可达到B7等级(BS EN 1522 level FB7和BS EN 1063 BR7-)防弹保护水平,抵御车身附近15千克TNT炸药的攻击,车辆底盘亦可承受手榴弹爆炸袭击。为确保防弹水平达到最新的国内和国际标准,其保护级别已通过QinetiQ认证。QinetiQ是全球公认的独立防弹性能测试机构。

  与此同时,捷豹工程师极力确保全新XJ Sentinel具有普通车型的实用性、非凡性能、奢华动感和完备的主被动安全。它以长轴距全新XJ为基础,搭载性能优异的5.0升385马力AJ-V8 Gen III自然吸气直喷V8汽油发动机,并采用6速自动变速器,从静止加速至100 km/h耗时9.7秒,极速可达到195km/h。全新XJ Sentinel的底盘还进行了全面升级,采用先进的Adaptive Dynamics自适应动态系统和连续可调节避震系统,以有效应对车身重量的大幅增加。捷豹动力学专家还对悬挂系统和转向系统进行了调校,可确保此款防弹车具备与普通全新XJ车型同样的灵动特质。

  全新XJ Sentinel的制动力令人惊叹,这源自于它采用了510马力机械增压版全新XJ的高性能刹车系统。而先进的牵引和稳定系统使主动安全得到进一步增强。为提升被动安全性,全新XJ Sentinel还保留了辅助安全系统的全部功能,包括前排双安全气囊、胸部侧气囊和侧气帘。

  全新XJ Sentinel全面的乘员保护并不以牺牲舒适性或实用性为代价。捷豹工程师致力于确保防弹版车型依然具有顶级奢华品质与非凡实用性,而这也是其核心特质。首先,防弹车舱保持长轴距版全新XJ的宽适特点,让后座乘员拥有充足的腿部空间。其次,时尚优雅的内饰风格,配以精制的真皮和饰板,营造出极为舒适、惬意的奢逸氛围。全新XJ Sentinel还采用源自航空灵感的轻量化铝合金车身结构,具备高达500公斤的乘员和行李负载能力,而丝毫不会影响汽车性能。这种日常实用性为政府部门、安全机构、企业或富豪带来理想的防弹车选择。

  在售后服务方面,全新XJ Sentinel的客户在购车之前和之后均可尽享全面支持方案带来的最大利益。在购车期间,专门的安全顾问会为客户提供全力支持,确保达到他们的全部要求。捷豹还为客户提供丰富的可选配安全套件,量身定制以充分满足客户需求。交车之后客户还可享受全面的支持服务,包括驾驶培训以及在必要情况下由专业人员提供现场维修服务。

(编辑:米贝)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捷豹XJ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