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科鲁兹

通用将推出新款雪佛兰科鲁兹四门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 08:13   盖世汽车网 字号:

上海通用雪佛兰科鲁兹资料图

官方价格:10.89-14.89万元  经销商报价:10.89-14.89万元 科鲁兹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通用

  综合外电报道,通用汽车宣布将于9月8日在美国俄亥俄州的Lordstown工厂发布新款雪佛兰科鲁兹四门轿车。

  通用北美总裁Mark Reuss将参加新车型发布仪式。俄亥俄州州长Ted Strickland、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高管及其他政府官员也将出席该仪式。

  为了推出新款科鲁兹,通用在Lordstown工厂投资超过3.5亿美元。9月下旬,新款科鲁兹将运达通用美国和加拿大汽车经销网点。

  预计明年一款科鲁兹五门掀背车型将在欧洲上市,但是该款车型预计不会在美国推出。另外,通用计划在本月末举办的巴黎车展上发布一款科鲁兹掀背概念车型。

(编辑:姵姵)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